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西圣地》分集梗概

  第十六集

  戴虹发现自己怀孕,感到惊慌失措,催徐正成尽快和她结婚。徐正成却怕因此授人以柄影响仕途。他安排戴虹去外地学习,让她找机会把孩子处理掉。看清了徐正成的为人,戴虹后悔莫及。杨大水救下被狼群围攻的淘金人金猫子,金猫子对杨大水感激不尽。

  第十七集

  戴虹离开了克拉玛依,曾浩远远地为她送行。兰妮从广播中得知杨大水下落,带着大鹏去找杨大水,途中遭遇沙暴,母子失散。张粮库赶来救回兰妮,大鹏却被杨大水捡到并收养,为他取名壮子。兰妮生下了女儿妮妮,丢了大鹏她自觉无法面对杨大水,从此只有留在张家过日子。戴虹在外地生下女儿戴小虹,以抚养哥哥遗孤名义带回克拉玛依。徐正成为避嫌疑却让戴虹尽快处理掉孩子。

  第十八集

  曾浩无微不至地关心戴虹母子。地质队分头外出勘探,临行前戴虹告诉曾浩戴小虹的真实身份,曾浩却表示自己对戴虹的爱不会因此而改变。成天海要提拔徐正成为地勘院副院长,杨大水却认为徐正成品行不端不该被重用,又与成天海吵翻。

  第十九集

  曾浩在勘探时发现翼龙古化石。戴虹在野外考察中遇难。徐正成和曾浩伤痛欲绝。成天海夫妇收养了戴小虹。文革期间,徐正成当上革委会主任,成天海夫妇被关入牛棚。杨大水将戴小虹带回克八井。徐正成以特务罪名要抓捕曾浩,杨大水将曾浩藏在克八井附近的岩洞里,却引起一心想抓特务的壮子怀疑。

  第二十集

  杨大水和曾浩深夜潜回地质队,找回宝贵的地质资料,藏在戴虹的墓地旁。田可带着青克走投无路回到克拉玛依,被杨大水收留。为了借助杨大水的威望,徐正成要杨大水当革委会副主任。杨大水将计就计,答应了徐正成。杨大水提议让成天海下井队劳动,将成天海解救出牛棚。

本篇文章共有 6 页,当前为第 4 页
  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