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西圣地》分集梗概

  第十一集

  兰妮执意寻找杨大水,张粮库母子苦苦相劝,并将家传长命锁给了大鹏。兰妮让张粮库代写家信,张母为了留住兰妮不让张粮库寄信。曾浩为戴虹疏远他而萌生去意,杨大水直言相劝,并让田可帮忙规劝戴虹。不料再次引起小豹子醋意,两口子闹翻。小豹子污辱杨大水,盛怒的杨大水出手打了小豹子。兰妮企盼家信,杨大水也苦苦思念兰妮。田可临产,被杨大水送入医院。

  第十二集

  克八井发生强烈井喷,抢险中土豆子牺牲。田可生下了儿子青克,小豹子却来不及看上一眼。在清除井架冻冰时,小豹子为救杨大水也壮烈牺牲。二人被葬在克八井边,杨大水悲痛不已。戴虹和曾浩的矛盾日益加深,难以沟通,目睹了两人争吵的徐正成却表扬戴虹在思想认识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

  第十三集

  杨大水悉心照顾田可母子。当得知克八井有重要地质价值需派人独自留守时,杨大水谢绝了成天海的再次提拔,主动要求留守克八井,守护战友英灵。曾浩写出重要地质论文,投稿前需找徐正成盖章。徐正成故意刁难,要求他署上戴虹的名字。曾浩负气让戴虹署名,戴虹反认为曾浩名利思想严重,二人感情濒临破裂。张粮库为让兰妮死心,编造假信说杨大水全无音讯,兰妮只好留在张家。在徐正成的关照下,戴虹入党。

  第十四集

  徐正成借酒庆贺戴虹入党,酒酣之际戴虹接受了徐正成。徐正成却告诫她为了两人的政治前途,他们的感情绝对不能外露。戴虹将爱情信物退还给曾浩,曾浩痛苦绝望。杨大水找徐正成盖章遭拒,他用斧头劈开徐正成的抽屉,强行给曾浩的论文盖上了章。兰妮怀上张粮库的孩子,张家母子大喜。战友们有意撮合杨大水和田可,杨大水觉得对不起小豹子而断然拒绝。

  第十五集

  田可母亲病重,让她回青岛老家。成天海和顾大姐夫妇试图撮合杨大水和田可,杨大水却再次谢绝。田可带着儿子青克伤心地离开了克拉玛依。兰妮发现张粮库用假信骗她的事,决定离开张家。张粮库母子苦苦相求,因为怀了张粮库的孩子,兰妮无奈只有暂时留下。曾浩论文以集体创作的名义发表,地质队的人都为曾浩鸣不平,戴虹也对徐正成的做法不满。她想公开与徐正成的恋情,徐正成却一再拒绝。

本篇文章共有 6 页,当前为第 3 页
  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