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西圣地》分集梗概

  第六集

  田可替杨大水抱不平,小豹子却醋意大发,动手打了田可。杨大水愤愤不平冲到小豹子家严厉斥责小豹子。徐正成为求表现,主动要求取消地质队的细粮供应,杨大水为此和他发生争执。徐正成以介绍戴虹入党为由接近戴虹,挑拨曾浩和戴虹感情。兰妮临产在即,小饭馆的老板娘不愿意兰妮在店里生孩子,兰妮只好艰难离去。

  第七集

  兰妮在漫天风沙中临产,被农民张粮库救回家中。曾浩不满徐正成做法,静坐绝食声援杨大水,并和小豹子发生冲突,导致小豹子摔折了腿。杨大水无辜受到牵连,成天海想再次提拔他的计划也因此泡汤。小豹子心胸狭隘地认为曾浩受杨大水指使,又与田可吵翻。兰妮在张粮库家生下儿子大鹏。张母和张粮库有心留下兰妮母子。地质队要派青年勘探队踏勘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名单里却没有曾浩和杨大水。

  第八集

  杨大水请米基尔出面帮助曾浩获得参加勘探的机会,自己也在队伍出发时偷偷跟随前往,徐正成对此无可奈何。沙漠勘探中,徐正成精心照顾戴虹,处心积虑赢得戴虹好感。曾浩带病坚持工作,提出了加密勘测点的建议,徐正成却坚持按照领导的原定安排勘测。杨大水支持曾浩并提议投票表决,徐正成再次输给了杨大水。一场风暴过后,地质队驼水的骆驼被大风刮跑了。地质队陷入了缺水绝境。

  第九集

  杨大水以丰富的战地经验带领全队克服缺水困难。紧要关头,戴虹拉响手风琴唤来救援驼队。徐正成、戴虹和小豹子获得进京开会见毛主席的殊荣。杨大水也想去北京,但更为曾浩感到不平。徐正成却在戴虹面前伪善地表示愿意将进京名额让给曾浩。成天海为此错怪杨大水,令杨大水倍感委屈。进京开会期间,徐正成向戴虹表达了爱慕之情。曾浩要研究克八井的岩芯资料,却因廖总外出开会无法借出岩芯。

  第十集

  杨大水用自己的军功章做抵押,为曾浩偷出岩芯资料。岩芯丢失,保卫处找来杨大水询问原由,却发现曾浩带着岩芯失踪了。徐正成一行从北京归来,得知此事,戴虹震惊。保卫处组织人到戈壁滩搜索特务曾浩,原来曾浩是去了独山子做研究试验,并获得重大地质发现。杨大水等人为曾浩喝酒压惊,席间曾浩坦诚交心。徐正成进一步接近和影响戴虹,导致她和曾浩二人产生情感分歧。

本篇文章共有 6 页,当前为第 2 页
  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