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酒巷深深》分集梗概

  第十一集

  “恶人必遇恶收拾”。侯镜如的开业庆典上,卢母带着柴舵爷来搅局。侯镜如意识到想顺利占有老窖,并非易事。他立刻上下打点,督促张寅贵敲山震虎,问斩古天赐。

  水眯子冒道义之大不讳,夜访农家小院,给刘书送情报。

  刘书突然出现在刑场,又一次让古天赐化险为夷。

  “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书、雨双双走入婚堂…

  第十二集

  刘书、古雨婚后得老窖两口,自办酒业——“尝胆斋”。卢母拿祖传秘方交换,要求刘书让卢永昌来“尝”当伙计,书答应收留。

  夺老窖阻力重重,云清医师终于表露出真实身份,走到前台来策划计谋。

  刘书不计前嫌,在文大人面前大胆进言,请求释放古风。

  第十三集

  柳絮影的出现,让古雨指责书不忠。书终于向古雨说出了真话……面对这一系列的骗局,古雨痛心疾首。两人的婚姻出现危机。

  家中出现盗迹,刘书决定转移“八宝如意樽”。

  卢母劝说古雨万事存大义。雨、柳促膝长谈,二人达成谅解。雨将“八宝如意樽”转托柳来保管。

  卢永昌戒烟不成,反而毒瘾加剧。云清一伙人为探宝贝下落,劫持了昏迷中的卢永昌。

  第十四集

  求大同,存小异。卢母不计恩怨,面对江阳城各界名流,向刘书谢罪认错。两人相认血缘之亲。

  卢永昌再次面对大烟的诱惑,毅然决然的拒绝。最终以“断舌铭志”的义举结束生命。

  刘书、卢母通过卢永昌临死前留下的线索,顺藤摸瓜,找到了幕后人……

  第十五集

  侯镜如出资欲和“永盛烧坊”合营。古天赐不顾家人阻挠,鬼迷心窍的同意联手。

  卢母同古雨假扮生病来出云诊所打探,露出的日本国旗商标,令她们生疑。

  柳絮影家忽然着起莫名大火,柳不畏危险,冲入火中抢救宝贝。观望的人群里,有两个黑衣人死盯上柳絮影………

本篇文章共有 4 页,当前为第 3 页
  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