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酒巷深深》分集梗概

  第六集

  古家迎来得老窖后的第一次出酒大典。卢母舍命大闹庆典,向督军大人诉冤,讨要儿子。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界名流贵族翘首以待的出酒时刻到来,结果老窖滴酒未出。场面大乱……

  古风游说柳絮影向古家的死对头侯镜如买五百坛酒,备做移花接木之用。满口答应的侯镜如,当面锣,背后鼓,偷将假酒卖给了柳。

  五百坛的假酒以“永胜烧坊”的名义,即刻装船上路,刘书突然提出开坛验货的要求……

  第七集

  老窖不出酒,“永盛烧坊”成为各方矛盾的集结点。负重不堪的古天赐此时已是束手无策。

  刘书的复仇没能顺利发展,隐瞒的身份也被仇家母子当面提出质疑,并出人意料的伸出援助之手。这到底是不是卢母的阴谋,刘书陷入了两难的困境当中。

  第八集

  趁事态之乱,贼鬼溜滑的侯镜如,忙着四处搬运是非。一边教唆古风赶走刘书,一边催促亲家张寅贵派兵封窖。

  刘书为解出酒之谜,三顾卢家。最终,在卢母的指点下,书抓住了偷做手脚的“内鬼”。

  古雨自作主张贴出“招亲公告”,闹的满城风雨,无法收场。古家一下成了江阳城百姓的笑料。古雨向刘书表白心声,并说出了想和他远离江阳的计划。

  第九集

  “黑云压城城欲摧”。就在“永盛烧坊”的最后大限之际,老窖神奇的出酒了。功成不居的刘书,一下子在古家大得气候,但同时也纠结了居心叵测者的猜忌。

  古雨当众示爱,誓称要嫁刘书。刘书心有所属,拒绝好意。

  怒从心头气,恶向胆边生。古风妒火中烧,欲罢不能。侯镜如借刀杀人。

  大典吉日,宾朋云集,古家借局宣布书、雨订婚,可是刘书却不见踪影,生死未卜……

  第十集

  柳絮影的及时出现,让刘书躲过一场生死劫。细心的柳洞察出书的心思,劝慰他娶古雨。复仇之志成为刘书真实感情的最大障碍。

  刘书被害一事立案,古风入狱。情急中,古风栽赃古天赐是幕后黑手。“永盛烧坊”如同天塌地陷。侯镜如趁乱将四口明窖占为己有。

本篇文章共有 4 页,当前为第 2 页
  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