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康定情歌》首页

  第二十一集

  德吉认定康珠通匪,遭到康珠和雍西的辩驳。曲登老爷回府,并向大家隐瞒了病情。央珍的变化使她真正地融入到了木雅锅庄。

  德吉和其他几个锅庄主欲趁曲登得病之际,借助康珠通匪的理由,推翻康珠的代理金甲会首,而推举央珍继承。曲登找来泽仁和尼麦了解了看病期间锅庄发生的事情,并坦白了病情,希望两位管家能辅佐康珠。

  曲登主持召开锅庄联盟大会,德吉再次提出与查理先生做茶叶生意。曲登揭穿了查理打入康巴茶叶市场进而垄断、控制康巴地区的阴谋……

  第二十二集

  德吉想做英国人的生意不成,进而提出推翻康珠的提议。康珠气急之下当场扔掉大戒指。曲登最后决定等到升天之日再宣布金甲会首继承人。康珠想和雍西一起去读书,而走之前希望和洛桑见上一面。

  曲登请求央珍和父亲谈一谈,希望以大局为重。央珍和父亲说出了曲登的想法,而德吉仍然不领曲登的情。央珍表示即使当上金甲会首也不会对德吉锅庄偏心。

  扎西给德吉锅庄送了一个羊头表示恐吓,曲登表示把护商队派驻德吉锅庄。接到了羊头的另外几个锅庄主捉到了扎西,也提出需要护商队的保护。曲登决定各锅庄抓阄决定护商队派驻谁家……

  第二十三集

  德吉反对抓阄,也不同意护商队轮流驻派。德吉更是提出带走扎西点天灯,曲登骗他已把扎西处死,未想被康珠听见引起误会。康珠要出走寻找扎西,央珍情急之下说出了曲登的病情,康珠甚为伤感。

  洛桑为了给扎西治伤绑架了保罗。泽仁和尼麦怕由此破坏中英两国的关系,希望康珠能够出面劝洛桑顾全大局放了保罗。德吉知道了多尔金在城外买了房子后非常不满,多尔金表示愿为他赴汤蹈火。德吉进一步提出要维色一家充当人质引出洛桑。两难的多尔金找到旧情人芭姆诉苦。

  未等康珠见到洛桑,保罗就被放了回来。张金和雍西向保罗了解情况,却得到了康定有人贩卖鸦片的消息,他们决定先找回康珠……

  第二十四集

  康珠见到了洛桑,希望洛桑不再当强盗,而洛桑则希望康珠留下。

  保罗告知了曲登有关发现鸦片的事实,曲登表示一旦发现,严惩不贷。曲登一直依靠查理的止疼针挨过病痛,渐渐地上了瘾。与洋人做茶叶生意的想法也渐渐浮现在曲登的心里。为了打开鸦片在康定的市场,格勒和威廉谋划将鸦片掺入茶砖。

  张金和雍西寻找康珠而野外露宿。康珠虽然不爱张金,但心里仍然不是滋味。曲登则担心张金和康珠的感情有变……

  第二十五集

  保罗在跑马山找到了制造鸦片的罂粟,急忙告知曲登。此时正和曲登谈合作事宜的查理听到了保罗的报信,由此对保罗记恨在心。

  张永昌对曲登想和东印度公司合作很不满意,在曲登的解释下张永昌表示理解。曲登又向张永昌提及康珠和张金的问题,希望他们能够长久。

  曲登猜疑保罗之死与查理有关,康珠建议以买鸦片引出卖鸦片的人。康珠派出去的人从扎西那买到鸦片,康珠和尼麦去找洛桑,而洛桑却已到康定参加维色的婚礼。木雅锅庄的下人买到了鸦片,而且得知鸦片出自德吉锅庄的格勒少爷。康珠派人将格勒捉了起来,格勒招出了与威廉贩卖鸦片的事实……

<<上一页下一页>>
第5页
(编辑:周玫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