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康定情歌》首页

  第十一集

  张金和父亲提出要向康珠求婚,张永昌却怕外人说他们趋炎附势而不同意。

  洛桑有了威廉的通风报信,打劫了锅庄从威廉和查理那买的枪支。曲登召集各锅庄主商讨如何对付黑山,最后决定与黑山讲和。

  张金执著地向康珠示爱,康珠央求雍西赶走张金,而张金对雍西的劝阻却不以为然。多尔金奚落张金,两人扭打了起来,康珠却帮助张金解了围。

  张永昌拗不过儿子,不得不上门替张金求婚,而曲登没有拒绝却提出三年后再定。茶庄老板们希望促成木雅锅庄和永昌茶庄的联姻,曲登决定顺水推舟,但要求张金作上门女婿,在尼麦管家的劝说下,张永昌终于答应……

  第十二集

  雍西暗恋张金,却要看着心上人执著地向康珠表白。康珠虽然仍旧思念洛桑,但渐渐被张金的多情感动,迷茫的康珠向雍西求助。

  洛桑再次来到康定,见到了正在卖艺的热芭人维色一家。热情开朗的维色主动地向洛桑示爱,而洛桑却说他有女人,在他的心里。

  尼麦管家请张金出面和黑山讲和,张金痛快地答应了下来。

  多尔金对维色调情,没想到却爱上了维色。洛桑答应,如果多尔金能跪到天黑就把维色嫁给他。多尔金果真跪到天黑,洛桑欣赏多尔金是条汉子。维色喝醉了酒对洛桑发脾气,洛桑离开了维色一家……

  第十三集

  洛桑和张金偶遇,知道了张金要与康珠结婚的消息,心中未免伤感。洛桑又回到了热芭人的营地,维色与他和好。

  央珍和雍西不知道张金作上门女婿,对由木雅锅庄张罗婚礼表示诧异。曲登告诉了雍西让张金作上门女婿的想法,并挽留雍西帮助康珠,而康珠和雍西都表示对锅庄不感兴趣,却劝曲登好好对待央珍。央珍和下人生气,曲登调解,想借机缓和与央珍的关系。曲登留在央珍屋里同住,没想到两人又意见不和。

  康珠的婚礼隆重、奢华,在幸福中,康珠对着曲登还是叫不出“阿爸”……

  第十四集

  婚礼上,曲登宣布将象征金甲会首的大戒指作为新婚礼物送给康珠。德吉老爷很不高兴,离席而去。洛桑借着热芭人献艺的机会,带着面具、唱着儿时的曲调出现在康珠面前。听着熟悉的歌声,康珠惊呆了,而洛桑唱完歌就离开了婚礼。

  康珠拒绝和张金完婚。得知了真相的曲登说洛桑就是黑山,康珠不愿相信,两人产生争执。曲登突然疼痛难忍,康珠在情急之下,一声“阿爸”脱口而出。保罗怀疑曲登肝脏长了肿瘤,建议到成都的大医院看病。

  央珍回到娘家,恰巧德吉锅庄在木雅锅庄的耳目娜姆告密说黑山就是康珠过去的情人洛桑。曲登希望和洛桑见面,请求他让康珠死心……

  第十五集

  德吉老爷一心想败坏康珠的名声而提升央珍的地位,央珍却对此感到疲惫。张金为了康珠,新婚之夜,两人一个床上,一个地上。曲登一早醒来,发现央珍在他床边和衣而睡,不禁产生怜爱。

  张金想成全康珠,曲登反对,并要求张金联络洛桑和曲登面谈。洛桑和曲登见面,洛桑让曲登告诉康珠他有了女人了。格勒假借曲登的名义把热芭人绑到了德吉锅庄,洛桑幸运逃脱。

  查理和威廉知道曲登得了重病,一场阴谋开始酝酿……

<<上一页下一页>>
第3页
(编辑:周玫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