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康定情歌》首页

  第六集

  康定永昌茶庄张老板的儿子张金从国外回来,在回康定的路上与尼麦管家接的雍西相遇,途中他们被黑山打劫,绑架雍西要求三天内拿一万藏元来赎,张金挺身而出假称是雍西丈夫愿作人质,张金被洛桑带走。

  曲登不愿意拿钱赎人,准备召集四十八家锅庄的家丁一起攻打黑山,但是雍西挂念张金的安危求舅舅赎人。这时听说此事的康珠闯进来坚持要打黑山为洛桑报仇。

  耿直善良的张金告诉洛桑他其实不是雍西的老公,他们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洛桑见张金是重情义之人不仅放了他还和他成为朋友。

  曲登果然召集了人马准备攻打黑山,这时张老板赶来为保住儿子的性命求曲登让他拿钱赎人。雍西和张老板一起到小客栈送钱,而康珠也让多尔金准备了人马要独自去打黑山,曲登得知后也带人马追来。

  第七集

  雍西和张老板在送赎金的路上与康珠相遇,雍西和康珠又起争执,曲登带人赶到,康珠被气走。这时张金骑着马悠闲的哼着歌出现在山头。

  曲登为了要康珠开心,特意邀请了张老板父子和四十八家锅庄的头人来木雅锅庄作客,但是任性的康珠死活不肯穿上新衣,倒是雍西穿得漂亮非凡,谁知张金对康珠一见钟情。

  盛大的聚会办得很成功,央珍是个非常称职的女主人,但是迟迟不见张金和两位大小姐的身影,原来雍西邀请康珠和张金到自己的房间弹钢琴,张金兴起弹奏了洛桑教他的一首民歌,康珠闻曲惊问他是从哪里学来的,张金告诉他这是黑山教给他的。

  洛桑和兄弟们到小客栈找老板娘一起喝酒跳舞,老板娘早就有情于洛桑。半夜老板娘来到洛桑床边,但是洛桑心中只有康珠婉拒了老板娘。

  张金和雍西为了把康珠变成有教养的大小姐,每天教识汉字藏文和英文及礼节,但是康珠却心有旁骛。


  第八集

  康珠找张金打听黑山的下落,并将黑山杀死洛桑的事情告诉张金,但是张金不信黑山是这样的人,并答应康珠只要她不提报仇就带她去见黑山。

  央珍因为曲登一直不让她过问锅庄的生意而耿耿于怀,在父亲德吉的劝说下同意偷偷与东印度公司的查理交易。

  这天,雍西因为生气张金和康珠在一起失手打伤了张金,雍西和康珠借机吵了起来,佣人们都在传两位小姐为争男人打起来了,被正好经过的央珍听见,阴阳怪气的告诉了曲登。曲登来找康珠询问原由,还以为康珠爱上了张金,但是康珠告诉曲登她心里只有洛桑。

  因为国家正处在多事之秋,允许交易的引票迟迟没有发放,张老板决心还是按老规矩去成都进茶叶,临走前将茶庄托付给了张金。

  张金本来跟洛桑约好了在小旅店见面,但是雍西的突然来访让他未能成行。久等张金不来的洛桑决心去一趟康定。

  第九集

  洛桑和张金在永昌茶庄正聊得高兴的时候,张老板垂头丧气的回来了,原来他的商队让黑山的土匪打劫了。洛桑一听急忙赶回解决此事。而张老板将此事报告曲登后,曲登决心组建一支护商队。另一边德吉听说张老板被劫非常高兴,要马上与查理交易。

  洛桑赶回小客栈,命令大家把茶叶送回去,自己先去给张金报信。黑山的弟兄在送茶途中与多尔金的队伍相遇,因为寡不敌众黑山的两个兄弟被擒。

  张金告诉洛桑康珠一直要找他报仇,洛桑狠下心来承认黑山杀死了洛桑。洛桑忍不住关心康珠的情况,张金告诉洛桑,康珠一点都不快乐,每天都挂念她的洛桑哥哥。正在说话间,多尔金带着俘虏到的黑山手下回到康定,张金急忙去木雅锅庄打探情况。

  张金见到曲登,告诉他黑山是想把茶叶送还回来,并坦言黑山是他的好朋友现在就在他家。曲登急忙派多尔金去捉拿黑山,幸亏扎西报信,洛桑才躲过一劫。

  第十集

  张金将黑山告诉他的话如实转告给康珠,康珠更加恨黑山,因为张金认定黑山为好朋友康珠与他断交。

  张老板在张金的劝说下来找曲登说服他放掉黑山的手下,曲登也不想让木雅锅庄变成厮杀的战场决定放人,康珠知道后非常生气。洛桑本来带人攻打木雅锅庄没想到手下被放了。

  张老板因为锅庄帮他挽回了茶叶决定将这批茶叶送给锅庄,但是经过四十八家锅庄的商量决定还是按照惯例收购。德吉也从查理那里以极低的价格进了一批伯爵牌茶叶。不久曲登就听说德吉在以极低的价格售伯爵牌茶叶,搅乱茶叶市场。曲登找到央珍告诉她要处罚她阿爸,央珍为德吉顶撞了曲登,两人又不欢而散。

  这天,康珠又因为和雍西吵架在发脾气,突然听见张金在窗外唱歌,忍无可忍的康珠冲出去,原来张金带着花来和康珠讲和。张金带康珠到了一个满山遍野开满鲜花的地方,康珠兴奋得大喊大叫,看着康珠可爱的样子,张金突然向康珠求婚。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周玫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