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丑女贝蒂》分集剧情(40-75集)

  第48集

  俱乐部里,贝蒂和朋友们仍在聊着。玛塞拉三人在餐厅里谈论着贝蒂出任公司总裁后如何防止她和阿曼多死灰复燃。阿曼多和弗雷迪来到贝蒂等人聚会的俱乐部里,弗雷迪正好碰到阿乌拉·玛丽亚和一陌生男子在亲密的跳舞,尽管众人想为阿乌拉·玛丽亚开脱,可弗雷迪仍然十分生气。众人走后,阿曼多向贝蒂解释以前的事情,并表白了自己对贝蒂的爱意。阿曼多正向贝蒂表白爱意的时候,玛塞拉打电话询问他在哪里,他撒谎说与马里奥一起在酒吧。贝蒂回到家里被一直等着她的爸爸教育一顿,妈妈关心的询问贝蒂这一天的情况。贝蒂的内心里仍然对阿曼多怀有一份感情。尼古拉斯来到贝蒂家,在等待贝蒂的时候她又和贝蒂的父亲调侃起来。

  第49集

  贝蒂、阿曼多以及三位律师来到法院,经过商讨,法官同意了他们要求撤销判决埃科时装公司破产而双方庭外和解的请求。见过法官后,阿曼多对贝蒂提出仍希望留在公司一段时间,为挽救公司尽自己的努力。帕特里西亚无钱打车只好坐公共汽车去公司上班,因其态度傲慢无理,在汽车上遭到司机和乘客们的嘲讽。玛塞拉来到公司看到空空荡荡的办公室十分恼火,决定要惩罚迟到的秘书们。迟到的秘书们来到办公室,等待她们的是玛塞拉愤怒的表情和要开除她们的决定。帕特里西亚赶到公司时正碰上大家在和玛塞拉争论,玛塞拉无法顾及朋友的面子,只好作出一起开除帕特里西亚的决定。贝蒂和父亲及尼古拉斯来到公司得知这个情况后让大家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告诉大家自己会在马上召开的公司管理会上替她们求情。

  第50集

  帕特里西亚告诉玛塞拉贝蒂要她去会议室,并借机挑唆玛塞拉对贝蒂的怨恨。古铁雷斯为贝蒂和尼古拉斯安排好了办公室,因一时无法安排埃梅斯的办公室,埃梅斯决定使用贝蒂以前的办公室。阿曼多与马里奥在办公室里讨论着贝蒂和公司的事情。在会议室里,贝蒂面对愤怒的玛塞拉提出要玛塞拉冷静对待秘书们迟到的事情。会议室里贝蒂与玛塞拉达成一致意见,撤销开除的决定,但仍要对迟到的秘书们进行惩罚。会议室外大家纷纷猜测等待她们的是什么,并对帕特里西亚进行嘲弄。阿曼多和马里奥来到会议室,贝蒂对不怀好意的马里奥提出严正警告。乌戈处处与贝蒂作对并在办公室里大放厥词,告诉通知他开会的帕特里西亚他只听玛塞拉一个人的。玛塞拉得知情况后命令乌戈马上到会议室开会。

  第51集

  在会议上,贝蒂提出要改变目前公司的经营策略,她和尼古拉斯计划把公司的海外合作伙伴指向那些小批发商,将公司的设计方向改为为大多数的普通消费者制造得体的服装,把目前公司的高级服装转为大批量生产出口。这一建议与阿曼多和马里奥准备的新策略不谋而合,得到他们二人的支持。而玛塞拉与乌戈则对此建议极力反对,双方展开了激烈辩论。在贝蒂的激将法下乌戈决定在辞职前为公司的秘书们作特别设计,条件是公司聘请推销员珍尼作他的模特。会议决定扣除迟到的秘书们一天工资作为她们违反公司制度的惩罚,并调整了秘书的岗位。得知撤销开除决定后,秘书们非常高兴,对贝蒂表示了感谢。贝蒂征得索非亚的同意后,告知推销员珍妮她被公司雇用了。贝蒂让人搬走了总裁办公室里阿曼多的东西。

  第52集

  玛塞拉对阿曼多仍不放心,对阿曼多没有扔掉办公室里的黑袋子耿耿于怀。贝蒂把自己出任公司总裁的事情告诉了卡塔利娜夫人,卡塔利娜夫人决定下午到公司看望贝蒂。公司的秘书们调整岗位需换办公桌,帕特里西亚和桑德拉因此吵了起来。贝蒂感到为了公司和自己的方便需要买车,利用中午的时间和尼古拉斯前往汽车店去看车。帕特里西亚在玛塞拉的办公室里,先是鼓动玛塞拉不要让贝蒂插手她的工作范围,又说服阿曼多不要让他和贝蒂死灰复燃。贝蒂和尼古拉斯来到汽车行准备为自己选购汽车。阿曼多在外贸部里接到玛塞拉的查岗电话,感到十分苦恼。乌戈叫姑娘们去设计室量身,准备为他们设计时装,姑娘们对贝蒂的这一想法感到十分不解。

  第53集

  桑德拉在清理文件时,发现了马里奥写给阿曼多的那封信,众人即感好奇又大吃一惊,她们躲到公司洗手间里面研究信的内容,纷纷猜测到底在贝蒂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贝蒂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汽车,并说想下一步为公司的员工们也配车。尼古拉斯却想把被查封的那辆汽车买出来。贝蒂和尼古拉斯定完汽车后,又去买手机。帕特里西亚囊中羞涩打电话给前夫,希望能得到一些帮助,但遭到了拒绝。索非亚等人又跑到公司洗手间里研究起马里奥的那封信。帕特里西亚告诉玛塞拉其他秘书跑到洗手间开会的事,玛塞拉来到洗手间听到贝蒂和阿曼多的事被公司的人知道了,十分生气。贝蒂回到公司正碰到清洁工人把那个垃圾袋拿走,感到十分伤心。她把众人叫到办公室,解释为何让乌戈给大家设计时装,并提醒众人不要在上班时间闲聊。

  第54集

  阿曼多回到公司,发现垃圾袋已被工人拿走十分着急,最后跑到垃圾堆里翻找到被丢弃的垃圾袋。尼古拉斯给帕特里西亚买了一双新丝袜,先被帕特里西亚臭骂了一顿。帕特里西亚因受不了丹尼尔的冷嘲热讽又接受了尼古拉斯买的丝袜。玛塞拉来到贝蒂的办公室要和贝蒂谈谈。阿曼多来到贝蒂的办公室要将垃圾袋里的东西还给贝蒂,正碰到玛塞拉也在,只得作罢。贝蒂和玛塞拉说要和秘书处的人谈谈,阻止大家继续谈论这些事情。丹尼尔对玛塞拉说自己要被政府裁员,希望预支股东红利,玛塞拉表示自己无能为力,只有贝蒂才能做主。丹尼尔只好去找贝蒂。

  第55集

  尼古拉斯见丹尼尔对帕特里西亚出言不逊站出来要教训丹尼尔。第二天一早贝蒂开着新车来到公司,大家看到新车十分高兴。帕特里西亚坐公共汽车来到公司时看到了这一幕。贝蒂把大家叫到会议室,弄明白众人如何知道她的事情后,答应大家告诉她们实情。贝蒂在会议室里向众人讲述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阿曼多准备出差一个月既为公司的事情又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帕特里西亚和桑德拉吵架后又跑到玛塞拉那里去告状,最后玛塞拉警告她们不要再闹了。卡塔利娜夫人也来到了公司,并参加了公司的会议。

  第56集

  会议室里,贝蒂提出对海外专卖店进行改革,对此玛塞拉十分不满。贝蒂还提出请卡塔利娜夫人为公司的新一季服装发布会进行宣传策划活动,并要乌戈为古铁雷斯也设计时装。帕特里西亚接到帐单后苦恼不已,盼望会议早点结束,她要找贝蒂谈谈。卡塔利娜夫人对贝蒂说,米切尔还在想着她。帕特里西亚向玛塞拉求助未果,只好找贝蒂,想要贝蒂给她提高工资并提前支付。贝蒂拒绝了她的无理要求。玛塞拉请卡塔利娜夫人在他的办公室谈话,卡塔利娜夫人表示对玛塞拉并无敌意,但她会支持贝蒂的。

  第57集

  秘书部门的姑娘们都为贝蒂认识了一个法国男人而感到高兴。阿曼多和马里奥在为出差做准备。丹尼尔请贝蒂吃晚饭,使得尼古拉斯感到非常的不满。贝蒂去赴了丹尼尔的约会,丹尼尔提出要提前拿到支票的要求,遭到了贝蒂的拒绝。阿曼多为贝蒂答应和丹尼尔一起吃饭感到非常地不满。

  第58集

  艾利萨贝前来帮助乌戈给秘书部门的姑娘们做造型设计。玛塞拉决定在阿曼多出差期间前往迈阿密。秘书部门的姑娘们意外的发现尼古拉斯将手机借给了帕特里西亚。玛塞拉因为拿不到出差的钱和机票,借机和贝蒂大吵了一场。尼古拉斯将手机借给了帕特里西亚以此来讨好她。但他将帕特里西亚原来的汽车买了回来却遭到了帕特里西亚的痛斥,使他十分的沮丧。

  第59集

  阿曼多回来了,可是他并没有去找贝蒂。阿乌拉·玛丽亚和弗雷迪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糟。贝蒂为了晚上时装发布会的事召集众人到会议室去开会。众人正在开会时,桑德拉突然进入告诉阿曼多他等的人已经到了。亚历山德拉的到来引起了众人的猜测。秘书部门的人急于查清她到底是什么人。贝蒂也为此感到心神不宁。阿曼多带着亚历山德拉参观了公司的情况。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