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丑女贝蒂》分集剧情(1-39集)

  16-21集

  董事会即将召开,贝蒂正在忙着准备会议上需要的报告,忽然听说奥拉德先生在办公室等她。当贝蒂回来的时候,发现电脑死机,为会议准备的报告还留在电脑里无法取出。贝蒂为此受到阿曼多的斥责。

  电脑工程师以公司有规定为借口拒绝为她们修理电脑,董事会的成员还在会议室里等着报告,丹尼尔借电脑坏了一事趁机从中挑拨。工程师索要进入电脑的密码,这引起了贝蒂的怀疑。会议的报告终于打出来了,然而却不是真正要交给董事会的报告。为了不露马脚,阿曼多要贝蒂在董事会上讲解报告的内容。工程师还在找贝蒂的会议报告,被桑德拉等人发现,她们想办法调开工程师,拿到了真正的文件要交给贝蒂,却被帕特里西亚拦在了会议室门外。

  贝蒂拿到文件并把此事告诉了阿曼多,阿曼多大惊,立刻找到工程师质问到底谁是幕后操纵者。工程师迫于压力将奥拉德招出,奥拉德被赶出公司。贝蒂她们挫败了丹尼尔的阴谋。阿曼多决定继续降低布料的质量,并决定和马里奥与贝蒂一起去拉科布业公司签订新的购货合同。部门里的朋友都为贝蒂能与阿曼多一起参加酒会而兴奋不已。

  阿曼多在酒会上认识了哥伦比亚小姐克劳蒂亚,希望她能加入自己的公司。眼看成功在即,玛塞拉的一个电话搅乱了一切,阿曼多不得不提前退出酒会赶回家,在路上碰到了贝蒂,于是阿曼多送她回家,贝蒂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阿曼多。

  米盖尔约贝蒂中午出去吃饭,并提出只要艾科时装公司买他们公司的产品,就可以给贝蒂一大笔好处费。阿曼多要去旅行,欲让贝蒂管理公司事务,引起轩然大波。

  22一27集

  玛塞拉对阿曼多给予贝蒂越来越大的权力感到十分不满。贝蒂偷偷将拉科布业公司的产品报价单放进了供货商的名单中让阿曼多选择。10%的折扣使阿曼多动了心。阿曼多不惜大幅度地降低材料的成本费用,这使衣服的质量大打折扣。

  看到父亲艾尔玛因失去工作变得很消沉,贝蒂心里很难过,阿曼多决定和拉科布业成交一笔生意,帕特里西亚把情况汇报给丹尼尔,而贝蒂还未觉察到危险正一步步向她走近。

  贝蒂幻想着自己有了钱以后的生活,她对那笔数目不小的好处费动了心,父亲知道了贝蒂做的事情很生气,贝蒂向阿曼多坦白了一切。而阿曼多经过此事发现他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来为他管理他计划中要成立的另外一家公司。

  时装发布会在即,公司请回了卡塔林娜来帮助乌戈准备,而阿曼多计划中的另一家公司成立的事情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他确定新公司的业主为贝蒂,贝蒂知道后感动不已。

  乌戈为时装表演进行着最后的彩排,被拿走的服装还没有送回来,为此乌戈与阿曼达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乌戈气愤地要离开埃科时装公司,在玛塞拉的苦苦哀求下,他终于妥协,让模特儿们穿上了质地很差的衣服进行时装表演。时装表演结束后,供应商的态度似乎证明了一个可怕的事实。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