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超级班主任PK校长 校园剧《炫年华》热闹非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4日 10:48 来源:CCTV.com

  既是学生又是老师,师范大学大三学生谷雨,突发奇想,休学实习,混入深海中学高一新生的军训队伍,和一帮弟弟妹妹们玩起了“无间道”!别以为这活儿是好干的,谷雨的法官妈妈文章听说后坚决反对,恨不能应用法律手段把女儿捉回大学去。谷雨的顶头上司黄副校长,更是横竖看她这个小毛丫头不顺眼,千方百计想把谷雨打发走。更让谷雨没有准备的是,自我感觉极其良好的高一(1)班头号帅哥辛智,对她展开攻势、大力讨好——“什么,你说你喜欢我?你了解我吗?”

  焦头烂额的谷雨好不容易“卧底”完成了军训,却迎来了最险恶的一关,同学们对她摇身一变,突然由“战友”成了班主任坚决不能接受——“你刺探了我们的隐私!”辛智挨了当头一棒,愤怒不已,“你欺骗了我们的感情!”

  黄副校长看似赶来解围,却让谷雨更下不了台,但是谷雨决心绝不能这样灰溜溜地被赶走,她要当定这个“超级班主任”。

  麻烦只是刚刚开始,女生肖飒公然撕毁成绩榜,并且和黄副校长顶嘴,校长一腔怒火全部喷向了“袒护学生”的谷雨;继而肖飒出走,大伙连夜找人,不肯回家的肖飒干脆住到了谷雨家;崔晓强拿走辛智的MP3,这起“盗窃案”在班上闹得沸沸扬扬,夸下海口第二天破案的谷雨第一次狠狠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林薇薇考试作弊被黄副校长当场擒获,谷雨又因主张取消监考而惹祸上身,校长拿她试问,家长找她算帐,林薇薇更扬言自杀……风波一起又一起,谷雨疲惫不堪!

  遭受打击的辛智也没闲着,因多情让林薇薇误会他对自己有意,结果两人闹得不欢而散,林薇薇转而淘选网友,打算加快“钓金龟婿”的步伐,连累谷雨严防死守,生怕学生掉进坏人陷阱。辛智重新锁定目标,肖飒“炮轰”黄副校长的慷慨陈词让他心动不已,“我就喜欢你这样有主见的女孩儿”,他又追起了“谷雨的影子”,好不容易天遂人愿,肖飒激动哭泣时借了辛智一个肩膀——这一幕却偏偏被黄副校长看见!

  黄副校长着手追查此事,而同时肖飒发现,黄副校长竟然伪造资料以争评“优秀校”!校长暗示肖飒不许走漏造假消息,谷雨得知后,指责黄副校长同样是“作弊”行为,两人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超级班主任和校长火热PK,到底谁会下台出局?谁会胜利微笑?

  青春校园剧《炫年华》热闹非凡,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2月18日开播!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