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新剧看台 > 正文

《都市外乡人》分集梗概

  第十一集

  艾武装到王二有的工地打工,某日路过小剧场发现原来的一副架李爽在剧场里演出,二人决定再次合作演唱二人转。老局长的女儿付思奇通知高羽他帮老局长改的剧本已经被影视公司看中将拍成电视剧。艾武装由于没有演出证被罚款,而误会是天龙暗地里告发他,晚上酒后去门诊部闹事,与闻讯赶来的高羽撕打,高羽警告艾武装如果他再来门诊部闹事绝不轻饶。付思奇到春芳书屋找到高羽通知他到省里做特聘编辑,天龙、美凤等人为此与高羽到随意小吃部庆祝,高羽发现门外的艾武装,不计前嫌邀请他一起吃饭,并在席间答应帮助艾武装办演出证。

  第十二集

  雨夜,艾武装酒醉后到龙凤中医门诊部外叫骂,美凤觉得事情总要有个了结而出去和艾武装交涉,明确的告诉艾武装她现在爱的是于天龙。东山县委书记蒲锦浩路过随意小吃部被高羽写在门上的楹联吸引进去吃饭,雅君介绍他到天龙的门诊部看病,雅君介绍天龙是中医院内退下来的教授,天龙只得顺势附和。武装、李爽所在的小剧场里由于有人唱脏口而被封,东山集团董事长孙丽梅邀请武装到自己的公司,武装为了不抛下李爽一人而拒绝。钱宝库去工地送书为躲运料车而导致小腿骨折,天龙因门诊部不方便,想为宝库租一间房子住,高羽得知后把宝库接到自己家中。大吵吵、钱秀得知宝库受伤决定到江城看望。

  第十三集

  钱秀、大吵吵随天龙到高羽家看望宝库。林洁回家看到满屋狼籍稍有不满但并未表现。天龙担心夜间出诊的美凤的安全让美凤带着自己的手机,却被半路出来向美凤借钱的艾武装抢去。大吵吵、钱秀到春芳书屋向鲍春芳索赔,三人打的去看望宝库的途中,大吵吵看到武装拿着手机进了洗浴中心。高山回到家发现钱秀用同学送给她的纪念品装烟灰而气愤出门,高羽劝说失败。林洁无意间遇到勤工俭学的高山,命令她不准打工准备考研。林洁对高羽和大吵吵的关系表示怀疑,二人发生争执。天龙找吕主任帮忙让大吵吵一家免费住在社区水站兼职送水。

  第十四集

  天龙为阻止钱秀继续在门诊部抽撅嘴损送给他一条人参烟,钱秀转手卖给了烟店。鲍春芳在宝库生病期间细心照顾,大吵吵劝宝库和春芳在一起,但是宝库表示谁也代替不了美莲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李爽得知武装抢了美凤的手机批评了武装,武装渐有悔意。天龙在名士美体中心上课与刘静探讨在东山办培训班的事宜时被路过的美莲看见,美莲回去警告美凤要抓紧天龙因为刘静追得很紧。大吵吵将在浴池外看见武装的事告诉了天龙,并暗示天龙美凤可能和艾武装藕断丝连。天龙、美凤二人心中因此都有了隔阂,争吵起来,互不相让。美凤一气之下带着大泉离开了门诊部到高羽家暂住。

  第十五集

  美莲因卖废针管被大吵吵讽刺而离开门诊部。艾武装自作主张替美凤到门诊部要工钱被大吵吵赶走。美莲、美凤到劳务市场找工作碰到徐伟,徐伟邀请二人到自己的诊所工作,被二人拒绝。大吵吵到高羽家向美莲赔礼道歉,次日,美莲听美凤的话回到龙凤中医门诊部。宝库由于腿伤行动不便在水站卖书,春芳向大吵吵描述家乡的相亲事件,宝库吃味。门诊部内一对夫妇的孩子被玩具车轮卡住,天龙找刚好路过门诊部的美凤救助,事后天龙顺势留下美凤,二人和解。大吵吵到高羽家送水,高羽欲给大吵吵500元钱的资助,大吵吵拒绝,说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美莲给宝库送药,确切的告诉宝库二人没有可能。

本篇文章共有 5 页,当前为第 3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