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新剧看台 > 正文

20集电视剧《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分集提纲

  第六集

  在美兰的住处,由于杨水月的反对,美兰没有让吴凯文进来,使吴凯文误会并伤心。失落和醉酒状态下的吴凯文投入了安琪的怀抱。这又使深爱安琪的云龙伤心。

  第二天,深深后悔的吴凯文,找到了美兰解释自己的行为不是自愿的,但美兰不理解。

  律师赵永军再次找到美兰,说代表叶慧英让美兰表态是否就小东卖房子事打官司。沉浸在痛苦之中的美兰做出了让叶慧英吃惊的决定:不起诉他们了。

  天洲再次为美兰找到了在小区健美馆教老太太打拳的教练工作。闻讯而至的安琪,打断美兰的上课,要美兰放弃吴凯文,遭到了美兰的拒绝。

  同时刚刚对美兰有好感的叶慧英从在美兰的住处发现了江学翰的初恋情人杨水月,两人女人之间的交锋开始了……

  第七集

  小区健美馆美兰正在教拳,但被叶慧英大到来打断,叶慧英的兴师问罪使美兰再一次失业。

  路上,美兰又遇到了吴凯文,吴凯文美兰处得知书稿中写安琪的章节是江学翰自己亲手撕掉的,大惑不解。

  而美兰也不理解书稿中种种问题,她冲到剧场找到安琪,要求安琪解释,尽管安琪不承认,但美兰也坚定了继续查下去的信心。

  跟踪美兰到家的安琪,突然发现了杨水月……

  第八集

  为了不让杨水月暴露自己的过去,安琪让云龙带走了杨水月。并向美兰解释说:杨水月是自己的老歌迷。同时,安琪又对吴凯文说:江学翰想非礼自己没有得逞,才撕毁书稿,并有玉佩伪证。这使吴凯文陷入了疑惑。

  美兰突然接到出版社的电话,说要出版江学翰的书稿。美兰喜出望外,连忙告诉了叶慧英和江小东,反而引起了江小东的猜疑,认为美兰是为了稿费。但少了安琪那章节的书稿,出版社不愿出版,要美兰花6、7万元自费出版……

  第九集

  在天洲的帮助下,美兰决定自费出版书稿。为此美兰在为百货公司橱窗拍照片赚钱,吴凯文也找到百货公司给美兰送花,碰巧又给安琪看见。

  安琪的经纪人刘建红劝着盛怒之下的安琪要冷静,要极力笼络好吴凯文,争取《东方龙》的女主角,并想出让美兰做安琪的助理来取悦吴凯文。他们设套让不心甘情愿的美兰入瓮。美兰也将计就计在安琪身边调查父亲的死因。

  天洲为了使美兰不受安琪的欺负,找到了云龙……

  第十集

  在刘建红的精心安排下,吴凯文如愿宴请了美兰,并和美兰分别喝下了放了催情剂和迷魂药的饮料。良心发现的云龙及时通知了通知,天洲赶到酒店客房,却看见美兰安然无恙。而极力控制住自己情感的吴凯文在驾车时撞到树上,受伤。

  回家的安琪,受到了继父万源的威胁,被迫拿出了5万元钱给他。万源说出了杨水月被安琪关在地下室。

  美兰听到了头上抱着纱布的吴凯文指责安琪卑鄙的话,使她对吴凯文进一步产生了好感,并给吴凯文送去了鲜花。

  安琪在大骂刘建红出的馊主意后,让云龙照来了美兰的弟弟江小东……

本篇文章共有 4 页,当前为第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