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联手台湾东森:赴台熊猫今起集体“走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1月04日 18:19 来源:CCTV.com

  哪两只熊猫将走出卧龙成为台湾民众热切盼望的宠儿?今起《东方时空·时空连线》和台湾东森电视台再次联手制作特别节目《两岸看熊猫》,北京、台湾、卧龙两岸三地聚焦熊猫,十一只初选熊猫全面亮相,进行入台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走秀”。

  目前,《东方时空》前方记者赵海燕和东森电视台的记者李雅慧已驻扎卧龙自然保护区数日并和熊猫进行了多次亲密接触。李雅慧在和小熊猫玩耍的时候,连连高呼“神奇”,而和熊猫有过多次接触的赵海燕怀抱熊猫十分亲昵,把“宝贝”挂在嘴边。在《两岸看熊猫》特别节目中,两位现场记者将从现场带来最新鲜最直观的感受。

  为了清晰的识别十一只熊猫,为他们制作了美观漂亮的袖章也让节目组费了一番心思,既要防止熊猫力大无比撕扯袖章,又要防止因为袖章坚硬而损坏了熊猫的皮肤,最后结实而柔软的化纤合成材质成为选择。据记者赵海燕传回来的消息说,给小熊猫戴袖章基本成功,大熊猫还是有点不合作,推推搡搡的好不容易戴上了。

  《两岸看台湾》将连续播出三期,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和东森电视台的主播卢秀芳分别坐镇北京演播室和台湾东森演播室。此前,两人曾经在《岩松看台湾》《两岸看神舟》等节目中有过默契合作。

  据节目组介绍,11月4日《东方时空》节目中,首轮登场“走秀”是五只活泼可爱的熊猫,他们的性格、习惯、爱好、健康状况将通过现场记者的连线一一呈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责编:王京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