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新闻节目持续、深入关注法国系列枪击案

CCTV.com  2012年03月26日 09: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CNTV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组织海外采编力量、外媒资源,在多频道中针对法国系列枪击案展开持续报道。调遣巴黎站记者前往案发地图卢兹跟进案件动态、关注法国政府表态,组织驻耶路撒冷站、布鲁塞尔站,在多频道新闻节目中密切跟进相关国家反应及动态消息;强化电视化表达。围绕警方抓捕行动的重要节点,适时引入主流国际媒体直播信号,直击围捕现场。同时,利用法新社画面第一时间发布嫌疑人影像资料,跟进整合最新画面,在各频道滚动播发;强化记者观察视角。驻巴黎记者探访围捕进程,并整合法国内政部相关表态、法国舆论的分析报道;强化背景性梳理。穿插播发多题材背景短片,回顾系列枪击案始末。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