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多频道第一时间关注墨西哥地震

CCTV.com  2012年03月22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CNTV消息:3月21日凌晨2时许,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发生7.6级地震,首都墨西哥城震感明显。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及中文国际频道各时段《中国新闻》第一时间展开密集报道。一是在3:00《新闻直播间》以“最新消息”首发地震资讯;二是立即调遣中央电视台驻墨西哥城记者赶赴震中地区,并于行进中动态关注地震给当地交通、民生造成的影响,当地政府紧急救援举措等;三是突出电视化表达,通过整合外媒报道,引入地震发生时现场画面、当地民众拍摄手机视频及相关同期声,再现地震破坏力及严重影响;四是强化背景梳理,配发1985年墨西哥地震背景短片,并关注当地防震减灾体系在本次地震中发挥的作用。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