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深入开展两会后续报道

CCTV.com  2012年03月22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CNTV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组织《新闻联播》及新闻频道多栏目深入开展两会后续报道,强化信息的权威发布与解读的针对效应。《新闻联播》持续播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报告及修改后的《刑诉法》等,并及时关注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及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会情况等重点内容,突出权威性与信息量。《新闻直播间》等栏目推出《国策解码》专栏,围绕涉“三农”财政投入计划、保障房建设预期目标、进出口总额增长目标等12个民生热点、海内外关注焦点展开题材设计。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相应的数字与表述,采访部委官员、专家及企业精英,解析本年度国家政策发力点,解读预期目标、具体政策制定背后的考量思路,助力公众理解国家决策、支持相关政策的深入落实。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