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人观看移动视频时间最长 每月超过9小时

 

CCTV.com  2011年10月24日 11: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艾瑞网  

  据市场研究机构2011年第二季度有关跨媒体消费的报告称,美国将近一半的观众会观看在线视频。该报告打破了电视、在线视频和移动视频观看的分类,而是从地区、人口和种族方面来考察。结果表明,相较于其它种族的观众,白人在网络视频和移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更少。

  据该报告称,在互联网上观看视频的观众中,亚洲人每个月平均观看时间认超过9小时,其次是西班牙裔人,平均花费了6小时15分钟。非洲裔美国人平均观看网络视频的时间约为6小时,而白人仅为3小时50分钟。

  每月移动视频观看情况与网络视频的观看情况相类似。观看移动视频的亚洲人平均观看时间为6小时30分钟,非洲裔美国人的观看时间为5小时25分钟,西班牙裔人的观看时间为4小时20分钟,而白人只有3小时37分钟。

  如果研究对象变为不能接入宽带或移动技术的消费者,这一数字将大幅下跌。例如,所有13岁至17岁的所有美国青少年平均观看移动视频的时间每周只有20分钟。

  据该研究公司称,年轻的成年人是最狂热的视频观众。18岁至24岁的网络视频观众每月观看在线视频的平均时间为7小时28分钟。25岁至34岁的成年观众平均观看时间为6小时30分钟。与此同时,65岁及以上的观众,视频的平均观看时间仅为2小时35分钟。

  报告还显示,相较于年老的美国人来说,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更多地是通过移动视频观看视频。

  据市场研究机构表示,在自己手机上观看视频的移动用户较2010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了36%。

  该公司还指出了报告中有关区域方面的有趣发现。例如,休斯敦的移动社交用户普及率最高;而附近的达拉斯,其数字视频录像机的普及率最高。再往南边走,新奥尔良的观众观看黄金时段电视剧的时间最多,而且迈阿密居民“最有可能随时随地观看手机”。洛杉矶用户的移动视频用户比例最高。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