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及时关注美参议院通过涉人民币汇率法案

CCTV.com  2011年10月13日 0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CNTV消息:10月12日,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了涉人民币汇率的《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财经频道及时给予关注:以口播、字版、字幕新闻等方式滚动播发外交部、商务部及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回应,表达中国政府的严正立场;以驻外记者连线与专家点评联动,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及政府高官、相关专家、企业家对于该法案的质疑,分析了法案背后显露的美国政治、社会的多重困境;整合国际各大媒体相关报道,反映国际舆论“美国意图转嫁国内经济问题扰乱世界”等观点;第一时间连线路透财经评论员,报道法案投票细节及市场反应,并连线专家,分析美国意欲逼迫人民币升值的真实目的及法案通过对中美贸易的影响等。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