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施密特:Google TV即将进入欧洲市场

 

CCTV.com  2011年09月02日 1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视听新媒体网  

  2011年8月27日谷歌董事长施密特在爱丁堡国际电视节上表示,Google TV将在2012年早些时候进入欧洲市场,英国毫无疑问是谷歌的首选之一。去年5月,谷歌曾表示没有计划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推出Google TV。

  施密特称,就像安卓系统成为下一代移动通信的开放平台一样,谷歌希望Google TV能够开创新一代电视开放平台,从而协助电视业发展。施密特还称很快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支持Google TV。

  谷歌年初在美国推出Google TV时遇冷,多家电视网陆续将其封杀,他们担心谷歌会向观众免费提供电视节目。谷歌在Google TV如何盈利问题上始终语焉不详,更加重了电视业的疑虑。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