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视网 登录 注册

视频

视频 网页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多视角关注国际热点新闻事件

CCTV.com  2011年08月04日 0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CN  

  CNTV消息:近期,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组织多个频道对国际热点新闻事件展开深入报道。针对“美国提高债务上限法案获通过”,节目专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及时表达了我国对于美国相关法案获得通过的欢迎立场,并介绍央行将采取的维护中国经济金融安全相关举措。针对日本新《防卫白皮书》的发布,节目解读其中表露的涉华强硬姿态与警惕心态,并专访日本问题及国际关系专家,将《防卫白皮书》强硬的涉华内容与日本调整军力部署、强化日美同盟的表述,及“与邻为患”的心态相勾连,强化了对于新闻主体的深度分析。针对亚洲多个国家极端天气,前方记者探访被山体滑坡压垮的厂房、洪水肆虐的现场等,盘点相关国家近期遭受的灾害影响、施行的救援措施,并与国家气候中心联动,高频次连线跟进气候动向,解析“大气环流异常导致极端天气频发”等根源性问题。

责编:杜旭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