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多频道直播大运会火炬点燃暨传递启动仪式

 

CCTV.com  2011年05月05日 17: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5月4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及中文国际频道、英语新闻频道中推出直播特别节目,并为其他媒体提供公用信号。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及iPad和iPhone平台“CCTV手机电视”切入央视综合、体育和新闻频道三路直播信号全程直播仪式,CNTV还推出火炬传递专题页面。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并机播出1小时的直播特别节目。节目采用连线前方记者、邀请大运会组委会成员进行演播室访谈等方式,介绍了本届大运会的主题及核心理念,以及火炬传递的设计及路线特色等。中文国际频道70分钟的直播特别节目,邀请相关专家实时解读仪式各环节,并针对深圳大运会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等话题进行探讨。英语新闻频道推出了90分钟的特别节目,并在仪式结束后迅速播出相关新闻。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