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acebook开始测试团购服务

 

CCTV.com  2011年03月24日 18: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发展研究中心产业与新媒体研究部编译  

  Facebook网站不久将开始测试团购服务,即为网站上用户提供地方购物折扣,这项举措将使Facebook公司直接面对团购巨头Groupon的竞争。Facebook团购服务将率先在美国达拉斯、奥斯汀、亚特兰大、旧金山、圣迭戈等地区测试,为这些地区用户提供团购服务。

  Facebook网站这些地区用户可参与购买并与网站上的好友分享购买信息。“团购业务将满足网站用户提前以较低价格订购未来几周的消费,”Facebook公司在近日发布的声明中称。

  Facebook公司计划通过自有团队进行团购业务销售,该公司拥有5亿用户将为其带来稳定的消费群体。Facebook公司去年获得利润可达8.73亿美元,而到2015年该公司利润将达39.3亿美元。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