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手游《愤怒的小鸟》蹿红全球 小鸟愤怒后果严重

 

CCTV.com  2011年03月18日 16: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以其独特可爱的造型以及透析人类心理的人性设计迅速风靡全球。

  要说现在最火爆的手机游戏,非《愤怒的小鸟》莫属,这款由芬兰一家小公司Rovio仅花10万美元开发的游戏已产生了超过800万美元的下载收入,各个平台下载量超过1亿次,每天全球4000万用户会在上面花两亿分钟。如今它已成为了一个文化符号,催生出服装、蛋糕、桌游等一系列衍生产品。


电影《里约大冒险》搭车“小鸟”进行宣传。

  即将于4月8日在国内上映,由《冰河世纪》团队打造的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Rio)讲述一只美国鹦鹉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寻找同伴的故事。因同是涉及到可爱的小鸟,片方决定联手游戏商Rovio一起推广营销。他们将为影片开发一个特殊版本的游戏《Angry Birds Rio》,于3月底电影上映前提供下载以配合电影宣传。尽管游戏里的小鸟没出现在电影中,但这次联合推广让人见识到《愤怒的小鸟》的这款游戏的惊人影响力。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