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举行2011新闻发布会

 

CCTV.com  2011年03月02日 11: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2月21日,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组委会举办了“推进三网融合 共享广电未来” CCBN2011新闻发布会,此次会议也标志着CCBN2011正式起航。

  新闻发布会以“推进三网融合,共享广电未来”为主题,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以及“三网融合”背景下,向到场嘉宾介绍了CCBN2011的展览规模、展出的最新技术、多类型的产品、全方位、多元化、国际化、综合性的展会定位,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以及CCBN2011的热点、亮点和创新点。本届CCBN继续汇集各种学术交流、专业论坛、技术展会等活动形式,全面呈现我国当代广电事业的发展成果与前景。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