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康卡斯特推出应用于平板电脑的视频点播内容

 

CCTV.com  2011年01月14日 15: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发展研究中心产业与新媒体研究部编译  

  康卡斯特公司今年正式推出可应用于平板电脑的家庭流媒体点播内容,并进一步计划提供长达3000小时的点播内容,这些内容均可通过苹果iPad上的电视应用程序收看。通过苹果公司iPad及Android系统支持下的其他便携产品,消费者还能观看新闻现场直播,电视节目和电影。

  康卡斯特公司计划专门应用于Xfinity电视服务。这项全新“现在播放”功能将通过苹果公司流行的Xfinity电视服务为其消费者提供近3000小时视频点播内容,其中包括电影和热门电视节目。康卡斯特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中为苹果公司iPad产品增加数量巨大的点播内容。当然这项功能和内容也可通过Android系统支持下的产品收看。

  “现场流媒体和点播功能是Xfinity电视服务程序两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重要功能,通过这两种功能,我们可以为消费者随时随地提供任何内容,”康卡斯特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兹(Brian L. Roberts)称。“康卡斯特公司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在线内容从而能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在电视、网络和移动装置的互动娱乐需求。”

  康卡斯特公司推出的另外一个全新功能是消费者可以检索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和通过电脑登陆XfinityTV.com网站进行电视频道更改。广大用户可通过浏览器,搜索并寻找电视节目,以及在线点播内容,从而通过电视机选择内容并观看。当然用户也可通过家里的数字硬盘录像服务器对节目进行编排收看。XfinityTV.com网站目前已提供超过15万段视频内容,这一数目仍在不断增长中。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