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汤姆森路透社开始为美国新闻传媒机构提供服务

 

CCTV.com  2010年12月17日 17: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发展研究中心产业与新媒体研究部编译  

  汤姆森路透社(Thomson Reuters Corp)推出一项全新服务,为美国出版商和广播商提供服务,同时参与这项竞标活动的有美联社和CNN。

  这项服务将由新成立的公司路透美国社提供,负责为新闻报刊、电视台和在线出版商提供由路透社新闻记者采集制作的报道、图片和视频。新闻报刊出版商和广播商《论坛报》公司成为其首位客户。

  作为服务的一部分,路透美国社还提供体育和娱乐新闻,主要来源是路透社六家合作伙伴。路透社提供服务主要源于新闻报刊和电视台尝试从糟糕财政状况尽快复苏而引发的需求。

  《论坛报》公司拥有《芝加哥论坛报》和《洛杉矶时报》以及位于新奥尔良、圣地亚哥和丹佛市的电视台,该公司与路透美国社签订的多年期合作协议目前尚未到期。

  路透社招募新闻记者、雇佣户外记者以及“特约记者”为之提供一般新闻报道,作为其商业和财经新闻报道的补充。同时路透社还为其他新闻客户依照承诺为之撰写报道。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