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Google正式启动电子书销售服务 挑战亚马逊苹果

 

CCTV.com  2010年12月07日 12: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正式开始提供电子书销售服务,与亚马逊、苹果展开竞争,目前,谷歌的电子书服务已获得近4000家出版商支持。

  谷歌今日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称,这项服务名为Google eBook,现在已经提供了大约300万册免费电子书和数十万册收费电子书。许多著名出版商如兰登豪斯、哈珀柯林斯等均已与谷歌签约。


Google Editons 电子书服务(凤凰网科技配图)

  该项服务的推出将给谷歌提供一个新的创收来源。有市场研究公司预计,到2015年的时候,美国电子书阅读器的销量将由去年年底的370万台增至2940万台。

  谷歌书籍产品管理主管Scott Dougall称:“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这个市场的规模很大,显然可以容纳众多竞争对手。我们非常看重这个市场。”

  报道称,谷歌电子书服务还可以在包括Barnes &Noble的Nook等电子书上使用,但谷歌发言人同时亦指出,亚马逊的Kindle不支持该项服务。

  谷歌将允许独立书籍销售商建立自己的电子商店,帮助他们与亚马逊和Barnes &Noble竞争。美国书商联合会(American Bookseller Association)的成员也可参与这项计划。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