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位居美国网络视频榜首

 

CCTV.com  2010年10月15日 12: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尔街日报  

  据comScore Inc. (SCOR)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Google Inc., GOOG)旗下网站9月份继续占据美国在线视频浏览统计排行榜榜首,该公司拥有1.442亿名唯一浏览者,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 MSFT)网站排名则上升三位,至第四位。

  comScore称,谷歌的视频网站YouTube是主要流量来源。谷歌的浏览视频总量也位居首位,达19亿,每名浏览者平均浏览时间为4.3小时。谷歌数年前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该公司一直面临提高YouTube收入的压力。

  雅虎公司(Yahoo Inc., YHOO)位居第二位,但仅有5,440万名浏览者。Facebook Inc.位居第三,拥有5,220万名浏览者,略低于雅虎公司。微软为4,550万名。

  ComScore称,美国人9月份观看了超过43亿次广告,Hulu的视频广告印象数最高,为7.94亿次。

  9月份共有84%的美国互联网用户浏览了广告。在线内容性视频平均时长为4.9分钟,视频广告占所有被浏览视频的12%。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