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广告分成模式能成视频分享网站盈利方向

 

CCTV.com  2010年10月14日 12: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MSN中国  

  Youtube将不删除用户上传的盗权视频内容,而是在播放视频时增加显示广告,所产生的显示广告收入与版权实际拥有者分成。这种模式的改变,让Youtube首度实现扭亏为赢。预计今年Youtube营收将超过4.5亿美元。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称:“YouTube占我们显示广告业务营收很大部分,而我们下一个大业务就是显示广告业务。”广告分成模式让Youtube走出困境,也让视频分享网站找到赢利的方向。

  Youtube.com全球排名第4,拥有注册用户9700万。自从推出“视频分享,广告分成”模式以来,培养了大批的职业“拍客”。正因为有“钱”途,许多人干脆辞掉本职工作,专注于为YouTube制作视频内容。排名前20位最赚钱的拍客,年龄都在20岁左右,他们创造的优质内容经Youtube传播,分成收入就高达百万。原创拍客已经成为一种职业,一种时尚。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