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专题首页  
简介
《共度好时光》是经济频道于2004年10月首创的长假精编节目集锦单元,频道根据早中晚不同的收视特点,在全天各个版块安排了不同色彩的节目。虽然是历年节目的精编,却不是简单意义的“旧瓶装新酒”,也不是一次简单意义的“老树发新枝”,更不是简单意义的“精彩集粹”,全部节目经过重新梳理打包之后,将是一个全新亮相。它的“料”是过去的节目,但是在全新的“炒法”下,有新的味道诞生。
  5月1日至5月7日的白天,CCTV-2分六个时段分别挑选出了历年最具卖点的名牌节目与您“共度好时光”,展现那些曾经的欢乐,让您重温经典,尽情欢笑!每一个单元都是经济频道“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结果,从而使您在长假中无需“费神”便可将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又是一年五·一长假时,又是七天休闲好时光。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经济频道倾全频道之力、用全频道节目资源准备了一份荟粹经典、激发快乐的视听大餐。连续七天的精彩,连续七天的快乐!现在就让我们先知先觉,看看在这休闲的七天中,在这个中国最具活力的频道中,都能看到些什么?
更多>>
幸运购物街
每晚6点50分,《幸运52》推出的五一特别节目《幸运购物街》,幸运大比拼。各式各样的价格游戏一一上演,丰富多彩的商品源源送出,看谁更幸运,看谁最聪明。这是大受欢迎的2005年“3•15”特别节目——《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的基础上精心打造一档互动节目。
该节目与众不同的特别之处在于,所有上台的选手都是现场从参与节目的观众中随机抽取出来的,每当一个新的选手产生了,他(她)所在的家庭团队也一起享受着幸运的快乐。他们的惊喜、快乐、兴奋以及家庭的支持都是未经修饰的真实表现。   这档节目参与者的选拔标准非常简单,不需要才高八斗,不需要才艺精湛,只要你热爱生活,对消费有所把握,就可以参与到节目中来,并可以得到自己的幸运。节目中的过关环节也非常简单,谁能为商品给出最接近的价格,谁就能得到该商品并获得上台参与价格游戏的机会。
好男人训练营
《欢乐英雄》五一节目将上映一场动人的“生活秀”,演绎这样一段争做好男人的故事。一群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来到训练营,或个人对抗,或团队作战,他们要接受一系列各种各样的考验。这些都是考验内容都是当下女人们关注的好男人的品质有关。他们的所作所为得到一些代表不同社会角色的女性的评价。男大当婚!在即将跨入婚姻的当口,他们表现自己是了展示自己作为好男人的素质和为此付出的努力,惟一的目标就是看谁会成为最后的获胜者?
  好男人,大家评!选手们在报名阶段即暴露于全社会的关注之下。以网络上展开的“好男人”大讨论开始,拉开了网上报名和网络评选的序幕。
七大品牌,七种精彩,看谁是赢家?
每晚8点,经济频道七大品牌栏目,《交换空间》、《电视烹饪大赛》、《鉴宝》、《非常6+1》、《绝对挑战》、《幸运52》、《开心辞典》、《超市大赢家》,在这个假日,特备厚礼与您共度不一样的快乐好时光!
5月1日的《交换空间》,将飞赴深圳为观众朋友展示一场48小时的装修挑战赛。
5月2日《电视烹饪大赛》三组特殊嘉宾来做客。川、鲁、苏、粤四大菜系的四位烹饪大师将发挥所长。
5月3日《鉴宝》比眼力,真假共辨;猜价格,珍宝同赏。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带您解开层层迷雾,共赏宝物精髓。
5月4日《绝对挑战》,新的挑战,新的起点,为渴求人才的招聘单位和勇于挑战的求职者当“职业红娘”,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培训基金。
5月5日《幸运52》为您讲述几位选手从毕业到就业,从零开始的成长历程。
5月6日《开心辞典》六对明星母子来到节目现场,著名演员沈丹萍、吕丽萍、马羚、史可,歌手李玲玉,还有时装设计师马艳莉这些特殊的漂亮妈妈和她们的宝宝乖乖的组合第一次亮相银屏。
5月7日《超市大赢家》来自法国的、瑞典的、美国的选手齐聚超市大赢家,上演了一场活色生香的超市盛会!
精彩五一节目系列在线
· 吃在五·一经济频道——主持人朱轶在线精华
· 经济频道五一节目网上新闻发布会详情
· 4月25日经济频道主持人赵赫,策划组长徐立军举行五一节目网上新闻发布会
· 4月26日经济频道主持人朱轶,电视烹饪大赛制片人丁怀东与您网上谈五一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