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频道 > 2005.3.15晚会 > 正文

记者提问:如何处理3.15晚会的节目线索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14日 17:52)

  央视国际网络记者:导演,通过网络已经向网友和观众征集了3.15的节目线索,我想问一下这些线索节目组是怎么处理?以及选用情况?第二个问题我想问梁晓涛,我们都知道央视节目的制作都需要相当大的成本,肯定需要很多广告支持,那么今年3.15的广告支持是怎么运作的呢?会不会有一些措施?

  石世仑:从这几年3.15晚会成立以后,每一年的投诉热线都会特别多,前两年大概有四五万条,我们统一归类叫做投诉,实际上这里面投诉个人侵权的占到绝大多数,这里面主要是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第二就是举报案例,大概占10%左右,第三就是咨询,说自己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应该怎么怎么去做,第四是给晚会提建议,在给晚会提建议这里面就特别丰富多彩,有的是自己创作的相声、小品、歌曲,还有人写来信说我要给你们的晚会写主持人的串场词等等,对于这几类我们采用的方式一直是这样的,我们把相关信息交给我们其它的各个栏目,大家能进行报道的则报道,剩下的希望解决的我们都转给对应的执法部门,比如说工商、质检、药检、卫生部,希望使得这些案例能尽快得到解决。

  梁晓涛:关于广告的问题,中央电视台一直执行收支两条线,所以不会产生广告怎么样,节目经费怎么样的现象。对于3.15晚会广告来说确实非常敏感,3.15晚会做了15届了,没有任何一届由某某冠名,就是因为3.15晚会太大、太敏感,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中央电视台对广告特别慎重。谢谢!

责编:刘科研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