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频道 > 2005.3.15晚会 > 正文

《幸运52》 推出“3·15”特别节目

央视国际 (2005年03月02日 11:34)

  年年“3·15” 今年大不同

  备受亿万观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2005年“3·15”特别节目,一直在秘密、紧张的策划运作之中。临近“3·15”,特别节目的安排终于得以一露峥嵘。记者惊讶地发现,除了经典的“3·15”晚会之外,今年央视还动用了《幸运52》这个游戏益智类品牌,推出一档全新的特别节目《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在3月14日之前连续七天播出,为“3·15”直播晚会做足气氛,让观众朋友过足消费瘾。

  新鲜出炉的全新节目

  连续七天,《幸运52》向消费领域全方位提问;整整一周,寻找最聪明的消费者。从3月7日至12日及14日的晚间19:50——21:00首播,次日13:40——14:50重播。《幸运52》用七天送出《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特别节目,为电视机前的消费者们送上“3·15”特别娱乐套餐。 节目以消费帮助、竞答过关为主体内容,在宣传消费知识的同时,以新颖有趣的游戏节目,真正体现寓教于乐。

  此外,整档节目也将与央视 “3·15”晚会形成呼应,节目大对决中的优胜者都有机会在3月15的晚会中担任角色。

  娱乐与实用并重

  七天的《幸运52》“3·15”特别节目除了好玩,还讲求实用。

  一张看似不起眼的床,各种设计却都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你能猜出它的价格吗?一辆当下最为时髦的折叠自行车,又需要多少钱才能买得到?节目将把奖品奖励给那些最精明、最留心生活的消费者,只要能给出最接近的价格,就能把奖品搬回家。

  当然,这不是普通的游戏。12种崭新的游戏环节设计,会让消费者连猜价格都要猜出新意,玩出惊险。整个节目时段分成上下两个半场、六个子板块,从不同角度给消费者以全方位的消费提示,“精打细算”为消费者细数商场价格招数、“此时彼时”讲述商品周期常识、“咬文嚼字”解读消费合同、“我爱我家”传播健康消费观念,此外“真真假假”、“货比三家”同样新颖独特、趣味横生。

  什么样的打折不能信,什么样的葡萄酒质量好,什么样的霸王条款不能签,什么样的健身方式最划算。《幸运52》要用7天时间发掘最为聪明细心的消费者,让365天的消费都能为生活增添一份快乐。

  最大众的参与方式

  不需要学富五车,不一定才艺精湛,只要您热爱生活,对消费有所把握,就可以报名参与。

  这次特别节目将采取集体报名的形式,您可以带着您的亲人、同事或者朋友一起参与,现场的每一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选手不必有高深的知识,不一定要有什么专业的文凭,只要凭借自己的生活经验,估算出所给的商品的价格,或者接近,就可以赢得这个奖品。

  报名方式有网络、报纸两种。可以通过登陆www.cctv.com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填写各大广播电视报上的报名表格寄回节目组,邮寄地址:北京100038信箱52分箱《幸运52》栏目组收,邮编:100038

责编:刘科研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