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频道 > 2005.3.15晚会 > 正文

CCTV“3·15”晚会组委会成立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1日 10:29)

  3·15晚会不仅是中央电视台每年的重点品牌活动之一,也是全国观众最具期待的节目之一。今天,3·15晚会的组委会宣布成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年的晚会有什么特点。

  本届315晚会的成员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单位组成。

  维权打假、曝光揭密始终是315晚会的核心,也是315晚会坚持的方向。今年的晚会主题是“关爱互助,共享和谐”。具体来说,就是要汇集社会各方面的关爱,来帮助社会的困难群体。本届晚会将以案例为主线推进晚会,晚会共分为老人板块、孩子板块、女性板块、农民板块和家庭板块。

  为了配合晚会推进,经济频道的《幸运52》将在315晚会前一周播出7天的有奖竞赛系列节目《谁是最聪明的消费者》,最后的大奖将延伸进晚会现场,最后的悬念将在晚会上揭晓。

责编:刘科研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