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深两市4月25日公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5日 13:46 来源:CCTV.com

  沪市公告

  1、(钱江水利 大股东有变) 钱江水利第一和第三大股东计划将其所持有的公司8543万股国有法人股转让给中国水务投资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国水务将持有公司29.94%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收购将在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进行。

  2、(G*ST大元 摘星脱帽) G*ST大元将所属公司49%的股权转让后获得1106万元转让收益,同时公司大股东大连实德书面承诺公司从2004年到2007年1月2日期间,价值为2900万元的资金委托理财一旦发生损失,损失部分由其全部承担,以收购、置换等方式将损失部分予以弥补。公司股票今天停牌一天,从明天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特别处理”并恢复交易,挂牌简称变更为“G大元。

  3、(多家公司公布年报) 年报方面,两极分化现象比较突出,表现最好的G武钢0.616,分红方案也是最优厚的,每10股派3元,中原高速也不错,达到了0.5277,有9家都在0.1元以上,亏损公司有五家,都亏在0.2元以上,其中上海科技-1.00,彩虹股份-1.31

  今日沪市部分公司年报数据

  每股收益(元) 分配方案(含税)

  G武钢 0.61 10派3元

  中原高速 0.52 10派1元

  G天成 0.37 10转增2派0.2元

  G标准 0.26 10派1元

  武汉健民 0.26 10转增10股

  G新世界 0.25 10送1.5股

  G澳柯玛 -0.21

  G外高桥 -0.27

  辽源得亨 -0.37

  上海科技 1.00

  彩虹股份 -1.31

  4、(多家公司季报亮相) 季报方面,今天涌出了不少亏损公司,不过除了海龙科技每股亏-0.70外,其它都亏几分钱左右,相比而言,G兰花、G国阳业绩表现不错,分别为0.37和0.3,G苏阳光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长在400%以上,鲁信高新和G通葡酒分别增长100%和50%,G波导预计将出现盈利,G宁恒力、辽源得亨等七家公司都可能继续亏损。

  今日沪市部分一季度业绩

  每股收益(元)

  *ST中房 -0.014

  上海三毛 -0.056

  秦岭水泥 -0.068

  海龙科技 -0.068

  尖峰集团 -0.05

  海龙科技 -0.7

  G兰花 0.37

  G国阳 0.3

  G赤天化 0.22

  G厦钨 0.21

  银座股份 0.18

  G浙阳光 0.19

  5、(中材国际 签署重大经营合同) 中材国际日前获得四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全套总承包工程,合同金额高达为19亿元

  6、(烟台万华权证周四上市) 上证所今天发布通知:烟台万华认购权证和认沽权证将于4月27日起上市交易。有资格的证券公司可比照《关于证券公司创设武钢权证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规定创设同种烟台万华权证。创设的权证可自5月9日起开始交易。

  深市公告

  1、(浙江海纳 烂账一冲了之) 浙江海纳董事会决定对一些坏账进行处理,其中包括关联方占用资金2.8亿元、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违规担保3.3亿元,以及2000万元的未判决及未涉及诉讼的违规担保进行坏账准备,累计达到6.2亿元。全部计入2005年度损益。此举将导致公司05年度产生巨额亏损。

  2、(今天一共有26家公司公布了年报) 16家盈利,业绩最好是两家科技公司:长城电脑和深科技,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74和0.43元,分配最好的当数大亚科技,每10股转增10股。其他的公司业绩平平。亏损的公司是达到了十家,冠军当属G海王,每股亏损达到两块二毛钱,酒鬼酒、G甘化每股都亏损在八、九毛钱以上。真不知道有什么本事能亏那么多,说句笑话,你要是只亏五毛钱,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今日深市部分公司年报数据

  每股收益(元) 分配方案(含税)

  长城电脑 0.74   10派3元(含税)

  深科技A 0.43  10送2派1.5元

  G天健   0.293  10派1.17元

  大亚科技 0.224   10转增10

  G银动  0.16   10转增4股

  合金投资 -0.54

  桂林集琦 -0.57 

  吉林炭素 -0.65

  G 甘 化 -0.86 

  酒鬼酒 -0.925  

  G 海 王 -2.23  

  3、(来看一季报的业绩) 在今天公布的45份一季报中,有39家公司盈利,六家公司每股收益超过了一毛钱,在9家亏损的公司中,只有黔源电力每股亏损0.24元以外,其他都在几分钱。

  今日深市部分公司一季报业绩

  每股收益(元)

  G金牛 0.15

  七 匹 狼 0.14

  深科技A 0.11

  G 美 的 0.11

  三花股份 0.11

  G金陵药 0.10

  G 本 钢 0.09

  G中基 0.08

  凯迪电力 0.08

  金宇车城 -0.03

  河北宣工 -0.06

  黔源电力 -0.24

  4、(业绩预告) 另外,今天还有8家公司对半年度业绩进行预告。其中只有两家公司G银动和G甘化预盈,其他六家或预亏或预降。石炼化还就一季度业绩发布快报,每股亏损0.31元。

  5、(G宝恒 更名为G中粮地) G宝恒公告,公司名称变更为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办理完变更手续。公司股票名称也从今日起相应变更为"G中粮地"。

  6、(中集集团 收购一家欧洲公司) 中集集团日前收到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同意公司间接购并荷兰博格工业公司75%的权益。目前欧盟对这项交易的审查仍在进行中,预计在7月底左右有最终结果。

  7、(晶源电子 澄清公告) 晶源电子就市场传闻进行澄清,声明公司无董事长或总经理携巨款潜逃的情况发生。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