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家公司组队第29批股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17日 09: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股改公司数达835家

沪深交易所今日推出第29批共26家股改公司,其中沪市20家,深市6家。据本报信息中心统计,至此沪深两市股改公司总数已经达到835家,占全部a股的61.71%,市值占比为67.82%。其中深市股改公司市值占比已经突破七成,达到74.19%。

这批股改公司分别是,沪市的上工申贝、福建南纺、片仔癀、西藏天路、五洲明珠、st冰熊、凤凰光学、新赛股份、海信电器、大厦股份、华立科技、安徽水利、精伦电子、三精制药、太龙药业、道博股份、轻工机械、中国高科、*st金牛、友好集团,深市的汇通水利、渤海物流、*st仪表、海南高速、春晖股份、安凯客车。

本批股改公司以国有控股企业为主。沪市20家公司中,地方国资管辖国有控股企业13家,其中,属于135家重点地方国企的公司有1家。这20家公司的总市值约为261亿元,其中,海信电器市值约为36亿元,片仔癀市值约为35亿元,这两家公司均为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公司。深市6家公司中有4家为国有控股企业,其中,海南高速为深市市值排名前100位的公司。

沪市今日共有11家公司推出股改方案,初步对价水平最高为10股送4.5股,最低为10股送2.1股,平均对价为10股送2.87股。深市4家公布方案公司的平均对价水平为10股送2.311股。

另据了解,上证所上市部已在上周一向沪市尚未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发出了《关于全力推进股权分置改革的紧急通知》,要求这些公司在五个工作日内向上证所报送股改日程安排,或就其迟迟不能进入股改的原因作出说明。(周松林 吴铭)

责编:刘子瑜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