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众星墨尔本公园热身谈澳网 世界网坛大腕聚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4日 09:04 来源:CCTV.com

  CCTV.com:休伊特、莎拉波娃、辛吉斯、巴格达蒂斯、小威,这些在网坛响当当的人物13日出现了在墨尔本公园球场,为即将在下周一开始的澳网公开赛进行热身训练。不管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世界排名如何,但他们都有赢得澳网的欲望,我们来听听新闻发布会上他们是怎么说的。小腿受伤,签了一位已经转战职业高尔夫球场的新教练,澳网前几乎没进行热身,这一切险些让“野兔”休伊特与本届澳网说“再见”,不过他却表示并不会影响自己在家门口作战的信心。

  休伊特谈到:热身赛很重要,这是毫无疑问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因此我需要到场地上进行更多的练习。前几轮不是那么容易打的,但我仍然有信心,希望在比赛中能走得更远。巴格达蒂斯在去年的澳网中一路杀进决赛获得亚军,恐怕今年,塞浦路斯人最大的资本就是信心了。巴格达蒂斯谈到: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只管走到赛场去打好每场比赛,尽自己最好的努力。海宁的退出,让这位在过去两年中都打进澳网四强的俄罗斯姑娘,有了作为头号种子参赛的机会。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76位的卡米勒,莎拉波娃表示澳网前的休整让自己有了更好的状态和感觉。莎拉波娃谈到:“我通常喜欢在大赛前休息一个礼拜,这样才会感觉更好。

  现在我的身体状况不错,这很重要,我要在比赛中发挥全部的水平。”“澳网的衣服非常漂亮,淡黄色的花边短裙。不过在这种场合谈论时尚有些不可思议,女士可以问我这方面的问题,但不许攻击。” 而和莎娃同分在一个半区的瑞士人辛吉斯,虽然曾三夺澳网,但已感到了身在“花丛”中的压力。辛吉斯谈到:我的目标很明确,也不会给自己压力。

  但是你要知道有很多排名在我前面的女孩儿,扬科维奇、萨芬娜、库兹涅佐娃,她们让我感到了威胁。世界排名第95位,以及作为非种子选手参赛,这些都不能抹掉小威对网球的热情。小威谈到:如果我说网坛需要我的话未免显得有点狂妄,但是我想我们确实结合在了一起。网球需要我,我也需要网球。我很高兴能参加比赛,我喜欢在赛场上的感觉,喜欢被人群包围的感觉。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