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胡子小阿加西” 巴格达蒂斯为澳网热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08:28 来源:CCTV.com

  去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有这样一位来自弹丸之地的少年,他击败了罗迪克、柳比西奇和纳尔班迪安闯进了男单决赛,最后输了费德勒。扮演了超级大黑马的角色,而他昨天再次来到了澳洲,参加了为澳网热身的悉尼国际赛,并顺利闯入8强。

  身穿黄色网球衫的就是这位超级大黑马,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这位只有21岁的大胡子少年,在06年给了世界网坛一个惊喜。他不仅在各大满贯的比赛中“屠戮”了众多顶尖高手,并且还在中网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

  昨天,巴格达蒂斯再次回到澳洲,首次参加了悉尼国际赛,在这项为澳网热身的赛事中,小巴首轮面对的是一位资格赛选手,这显然是给了他一个收获信心的机会。不过,首盘比赛巴格达蒂斯受到了臀部伤病的困扰,双方一直打到抢七,他才以7:6赢得首盘。

  之后他请求了医生的治疗。或许澳洲真的是巴格达蒂斯的福地,第二盘比赛一开始,他就迅速找到了感觉,6:1轻松获胜,并且以总比分2:0晋级八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五号种子捷克人伯蒂奇以6:2和7:5淘汰本土选手斯梅茨,晋级八强。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