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郅独得43分 八一队2分险胜上海 取得12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0:4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排名联赛第二位的八一富邦队昨天在与上海汇中队也打了加时赛,不过八一队最终以120比118艰难取胜。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八一队也赢得了联赛的第12场连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是在联赛第四轮,当时客场作战的上海汇中凭借队长刘炜的终场压哨球101比100击败了深受伤病困扰的八一男篮。而现如今的八一男篮兵强马壮,联赛中已经取得了11连胜。

  不过,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身穿白色球衣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并没有缩手缩脚,首节比赛结束他们以34比31领先八一队三分。进入到第二节,八一队的王治郅开始体现出自身的价值,他时而在外围出手命中三分,时而又强攻内线,在大郅的带动下,八一男篮一直紧咬比分。

  半场结束时,王治郅已经得到了25分,而八一队仅以55比56落后了一分。进入下半场,双方的较量更加白热化,在上海队加强了对王治郅的防守之后,八一男篮的李楠和莫科及时的分担了大郅的进攻压力,而上海队则依靠极高的投篮命中率与八一队抗衡,四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了109平,比赛被拖入了加时。

  在加时赛中,八一男篮坚持依靠王治郅强攻的战术取得了成功,大郅的超强的个人能力让上海队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而大郅则依靠稳定的罚球,帮助八一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最终,八一男篮120比118击败了上海,王治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3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