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拜仁四球大胜美因茨 超越斯图加特跻身三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7日 07:41 来源:CCTV.com

  在昨晚进行的德甲联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4球大胜排名垫底的美因茨,在冬歇期到来之前的最后一轮杀入三甲行列。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中场大将范博梅尔解禁复出,第31分钟,身穿白色球衣的拜仁终于打破僵局,萨利哈米季奇接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的脚球,高高跃起赶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将球顶进。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凯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得手,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9粒进球.拜仁2比0领先.易地再战,第63分钟,拜仁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经过几次传递后最终由皮萨罗将球打进。3分钟后拜仁卷土重来,此前助攻队友得分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终于自己也攻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了4比0。凭借本场比赛拿到的三分,拜仁在积分榜上超越了斯图加特位居第三。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由身穿白色队服的柏林赫塔主场迎战法兰克福,第63分钟,吉梅内斯禁区内接到队友头球回点,将球打进.这个进球也帮助柏林赫塔1比0战胜了对手。另外,沙尔克04 1比0小胜比勒菲尔德,纽伦堡3比1胜汉诺威96,汉堡3比3与亚琛战平.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