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三连胜 媒体评论:已经告别"末节恐惧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08:16 来源:CCTV.com

  NBA官方网认为:尽管火箭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拿下了4场胜利,但第四节都打得比较艰难。有四场比赛他们都被对手逼入了绝境,不过昨天的比赛他们在第三节领先的情况下打得较为沉稳。如今的火箭队已经告别了“末节恐惧症”。

  《休斯敦纪事报》给出了“姚麦组合帮助火箭击败灰熊”的标题,文章特别强调了麦迪的助攻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13次助攻也平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次数。赛后麦迪在评价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的时候表示认为:当时自己已经不是把打球作为一项工作,更多的时侯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姚明认为本场比赛球队终于找到了长期以来的化学反应,这让整支球队磨合的更好了,球队也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来了。

  灰熊官方网站指出,本场比赛球队本来希望从火箭队转会而来的斯韦福特能够遏制姚明的进攻,不过他却让对手得到了28分,而且姚明在内线几乎无人能敌。灰熊队目前在客场的战绩为7战皆负。仍然无法摆脱“客场虫”的阴影。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