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主场战胜孟菲斯灰熊 三连胜火箭问题尚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08:16 来源:CCTV.com

  休斯敦火箭队昨天在主场85比76战胜了孟菲斯灰熊。虽然姚明和麦迪双剑合壁的威力足以保证火箭队击败像灰熊这样的对手,但是整支球队在比赛中状态的起伏不定仍然是火箭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男篮世锦赛中受伤的灰熊队主将加索尔仍然处于修养状态,这也极大的影响了灰熊队新赛季的战绩。但就是面对此前3胜9负,战绩全联盟垫底的灰熊,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仍然发挥得非常不稳定。

  第一节领先6分的火箭队在第二节的前17次投篮15次偏出,灰熊队抓住机会打出了12比4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反而以39比37领先了火箭两分。然而火箭队毕竟拥有姚麦组合,而对手却是缺兵少将。从第三节开始,以姚明为攻击点,麦迪为发动机的火箭开始发力,火箭也迅速的将比分反超。新赛季开始后,原来火箭队的第一得分点麦迪明显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而助攻的次数却显著增加。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当自己看到队友处于好的位置,就想帮助队友得分。于是,麦迪在本场比赛送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当然,减少出手次数并不意味着麦迪的攻击力减弱了,在机会出现的时候,他的突破依然犀利。19分13次助攻5个篮板是麦迪交出的技术统计,再加上得到全场最高分28分,还抢了8个篮板的姚明,火箭队在后两节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最终他们以85比76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