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体操队不开庆功会 瞄准亚运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18 来源:CCTV.com

  在丹麦第39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勇夺八金、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中国体操队昨天中午分两批相继回到北京,为了专心备战亚运会,体操队取消了庆功活动。

  中国体操队女队队员乘坐的sk995航班在昨天上午11点30左右到达,但他们一直在机场的贵宾室里等候男队。在候机厅里我们看到了杨威的女友杨云,以及中国国家体操队的小队员们手捧鲜花和一些体操迷们一直守候在机场外。中国男队的飞机大约在12点30左右抵达,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与总教练黄玉斌共同携手走了出来。从主教练到队员的脸上都堆满了笑容,心情无比的激动。体操世锦赛上中国队一共拿下了男团、女团、男子全能、鞍马、吊环、双杠、女子跳马、和女子自由操8枚金牌,打破了03年世锦赛一届夺五金的纪录。

  虽然体操队决定这次不开庆功会, 但是收获了这样的好成绩大家还是忍不住要乐和一下。在从首都机场回到体育总局训练局餐厅后,队员们用一个大蛋糕来庆祝了胜利。负责"掌刀"的是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和刚刚获得世锦赛鞍马冠军的肖钦。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