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大郅莫科缺阵八一79:93负浙江万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08:13 来源:CCTV.com

  在浙江万马电缆与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利用对手伤兵满营,人手不足的弱点,以93比79击败八一,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

  八一队的两名主力王治郅和莫科因伤没有参加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八一队只能依靠年轻球员与对手抗衡。与张劲松等老将相比,八一队的年轻人还是有些稚嫩。第一节中段,身穿红色球衣的八一队在进攻中接连出现失误,浙江队则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了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浙江队的11号王楠表现的极为抢眼,无论是三分远投,还是快攻突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半场结束,主队50比42领先了8分。

  下半场,缺兵少将的八一队已经无法跟上浙江队的节奏,而浙江队则依靠外援萨马基和吴乃群组成的双塔强攻八一队内线,双方的比分差距也一步步的拉大。最终,浙江万马以93比79,14分的优势战胜了八一队。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