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又吃红牌又输球 贝蒂斯继续恶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08:00 来源:CCTV.com

  西甲联赛第七轮今天凌晨打响,本赛季只取得过一场胜利的皇家贝蒂斯队客场挑战萨拉戈萨,结果他们不仅1比2输掉了比赛,更糟糕的是大将埃杜还在比赛中吃到了红牌,想要从低迷中走出,贝蒂斯队只能寄望于下一轮了。

  身穿白绿间条衫的皇家贝蒂斯队,本赛季的表演令人失望,6轮过去,他们只赢了一场球。第12分钟,贝蒂斯的防线就出现了巨大的漏洞,米利托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扫射得手,为萨拉戈萨取得领先。第30分钟,阿根廷球星艾玛尔突入贝蒂斯禁区,他轻巧的横传,让米利托轻松地为萨拉戈萨再下一城。两球落后的贝蒂斯在半场结束前雪上加霜,他们的前场大将埃杜因为肘击对手,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不过少一人作战的贝蒂斯却在下半时开始不久扳回一球,罗伯特精彩的个人表演,将分差缩小到一个球。此后,罗伯特还有机会,可惜他没能再次得分。最终,贝蒂斯1比2不敌萨拉戈萨,这也是他们本赛季7场比赛中的第5场败仗。

  拉科鲁尼亚主场迎来了排名第三的马德里竞技队,在两队的近四次交锋中,主场作战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上半场比赛,身穿红白色上衣的竞技队攻势更盛,但他们并没有抓住机会。下半场开始后,竞技队依然保持着凌利的攻势,但拉科的门将奥乌阿特表现十分出色,他一次次地将险情化解。比赛的僵局在第65分钟终于被打破,处于守势的拉科鲁尼亚利用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由阿里斯门迪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比0。之后,两队再没有建树,拉科1比0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而他们的积分也达到了14分,落后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2分位列第二。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