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星队 银河战舰皇马必须取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28 来源:CCTV.com

  时隔两周之后,欧洲冠军联赛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重燃战火,首先进行的是E到H组的八场比赛。在E组,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星队,对于近况不佳的银河战舰来将,无论从积分排名还是振作球队士气,这都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

  或许是大牌球星的队伍过于庞大了,皇马总是与人们的期望存在差距,两周之前的欧冠第二轮他们刚刚取得一场大胜,范尼、劳尔各有两球进帐,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便一平一负,尤其是前天输给赫塔菲队,全场皇马几乎没有一脚射门,罗纳尔多还吃到了红牌,可谓输球又输人。目前在E组中,他们与星队同积三分,拿下对手意味着可以占据一个相当有利的地位。

  而本周末,皇马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即将上演,皇马也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拾信心。人员方面,卡纳瓦罗和拉莫斯双双复出,贝克汉姆如能上场,将是他第一百场欧冠比赛,而雷耶斯与西西尼奥的双双受伤也给了他首发的机会。另外罗纳尔多与劳尔将争夺一个主力前锋的席位。同组中,两战两胜的里昂将赴基辅,与两战皆负的基辅迪那摩交战,尽管里昂在国内和欧洲战场均风光无限,但门将库佩特,后卫卡萨帕、穆勒均有伤在身的现状还是令主帅霍利尔出言谨慎,他表示,不能低估基辅的战斗力,因为这也许是他们小组出线的最后机会。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