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伦特斯进球难救主 巴伦西亚联赛首遭败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CCTV.com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中,巴伦西亚客场2比3不敌塞尔塔,双方不仅打入了5粒进球,还上演了犯规大战,裁判共出示了10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凭借这场胜利塞尔塔本赛季首次主场取胜,而巴伦西亚则遭遇了本赛季首次失利。

  双方最近的5次交锋,巴伦西亚3胜2平保持不败,而塞尔塔本赛季主场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然而率先进球的却是身穿白色球衣的巴伦西亚,第40分钟,比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纳瓦罗抢在前点头球破门,巴伦西亚1:0领先。

  不过,仅仅过了5分钟,塞尔塔中路断球后形成反击,巴亚诺接卡诺比奥的传球,禁区右侧低射远角破网,塞尔塔1:1扳平了比分。也许是受到进球的鼓舞,塞尔塔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2分钟,塞尔塔左路策动攻势,伊里内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入网窝。塞尔塔2:1将比分反超。4分钟后,塞尔塔再次撕开了巴伦西亚的防线,卡诺比奥抓住空档,一脚力量不大的射门,皮球却被巴伦西亚的门将卡尼萨雷斯从身下漏过滚入大门,塞尔塔幸运的将比分扩大为3:1。

  落后的瓦伦西亚随即展开了攻势,并且在第63分钟扳回一城,替补上场的莫伦特斯抓住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的机会,大力射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终场前,加维兰对平托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本场失利也让巴伦西亚本赛季首尝败绩。

  另一场比赛,有着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前,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取得两连胜,士气正旺。开场后就策动了多次进攻,不过均无功而返。在主队的攻势面前,西班牙人队直到第9分钟才实现首次射门。主队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16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右侧发出任意球, 西班牙队后卫情急之下用手将球拦下,不过这个动作却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西班牙人队幸运的躲过一截。全场比赛结束前,客队曾头球打入一球,主裁判已经指向中圈,不过随后他在征得边裁意见后又改判进球无效。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本轮战平后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联赛已经3轮不败。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