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特布斯主场2比3落败 邵佳一未获得上场机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CCTV.com

  德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今天凌晨结束,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主场2:3输给了多特蒙德队,遭遇两连败,这也是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第一次输球,邵佳一未能上场。

  身穿深色球衣的多特蒙德队开场仅1分钟,便取得了进球,他们利用角球机会,由布尔岑斯卡头球敲开了科特布斯队的大门,多特蒙德1:0领先。不过1分钟之后,主队就将比分扳平,他们利用角球机会,由达席尔瓦门前抢点,一个狮子要头,将皮球送入网窝,这也是达席尔瓦本赛季联赛的第3粒入球。

  上半场双方1:1战平。易边再战,第56分钟,多特蒙德队又获前场任意球,布尔岑斯卡再次头球建功,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两分钟之后,多特蒙德队就将比分扩大为3:1,弗雷接队友长传,在防守队员的封堵下,将球打进球门远角。第88分钟时,鲍姆加特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放到,科特布斯队获得了一粒点球,蒙特亚努操刀主罚命中,为主队扳回一球。最终,科特布斯队主场2:3落败,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输球。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