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取得两连胜 核弹头让苏格兰球迷认识自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08:58 来源:CCTV.com

  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4天前才取得一场胜利的意大利队客场3:1战胜了格鲁吉亚队,迎来了他们的两连胜,而格鲁吉亚队则遭遇了三连败。

  另外,今天凌晨1点,乌克兰队也在主场迎来了对手苏格兰。在此之前,苏格兰队是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在小组积分榜首位,难怪来到基辅前来助阵的苏格兰球迷一个个是信心满满。一位身穿超人服的苏格兰球迷就说:谁是舍普琴科?你知道舍普琴科是谁吗?反正我是不知道。旁边的伙伴补充说:舍普琴科还没有遇上我们的普雷斯利,那才是最棒的。穿着传统服装的苏格兰球迷预测他们将以2比0击败主队,看他们好像已经在提前庆祝了。

  比赛终于开始,大病初愈的乌克兰核弹头终于回到乌克兰的首发阵容中。上半场,双方军无建树。但这次乌克兰门前的混乱,却把场边的乌克兰主教练布洛欣很是紧张。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主队乌克兰才开始发力,第60分钟,库彻尔接到队友的妙传,首先破门。接着比赛就太富有戏剧性了,在令近尾声的时候,刚才在场外的苏格兰球迷点名的普莱斯利和舍普琴科终于有了碰撞,普莱斯利在禁区内犯规,除了自己被红牌直接罚下,还为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柯奉送了个点球机会。普莱斯利一蹴而就,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比0。

  欧洲杯预选赛B组积分榜

  B组中,法国队跃居到积分榜第1位,由于苏格兰输给了对手而降到了第2位,意大利的获胜也让他排进了前3甲。乌克兰、立陶宛、格鲁吉亚和法罗群岛分别排在4到6位。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