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警察球迷喝彩被停职 下班不回家才是好男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8:49 来源:CCTV.com

  如果说一个球迷为自己城市的球队获胜而喝彩,竟然遭到了停职的处罚,这事您听了会觉得不近人情。如果这位球迷是当时在赛场维持秩序的警察,似乎就合情合理了。事情发生在上星期六的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客场挑战拉努斯队,当他们以3比0的大比分取胜的时候,一个维持现场秩序的警察突然手舞足蹈的喝起彩来,原来他是拉普拉塔市人。主场球迷早就憋着一肚子火,他的行为简直是火上浇油。球迷们就向他投掷杂物泄愤,直到这个警察落荒逃跑。事后,警察被停职10天,先不说他工作时候看球分心,但就冲他不知时务,罚得一点儿都不冤。

  NCAA是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简称,顾名思义,参加NCAA各项比赛的都是在校的大学生。现在居然有两位40多岁的中年人参加了NCAA的女子网球双打比赛,成为了NCAA史上年纪最大参赛运动员。这两名老大学生一位叫欧莎松,44岁,一位叫米勒49岁,虽然她们已经老大不小了,但是绝对是如假包换的在校大学生,完全符合参赛资格。有时候当她们在和自己女儿同龄的对手打球时,大家还以为她们是教练呢。其实呢,只要有颗年轻的心,参加什么样的学生运动都不会有问题!

  几天前,我们刚说了年轻运动员猝死的问题。现在美国的托莱多大学的篮球队里又传来了这样的噩耗。21岁的中锋察拉兰波斯在球队训练的时候,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队员和教练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慌忙叫来医护人员,把察拉兰波斯送进医院,虽然进行了及时抢救,但还是没能把他从死神手里拉回来。学校发言人说察拉兰波斯的死因现在还不清楚,他出事之前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迹象。年轻生命的陨落真是令人惋惜,所以我们再次呼吁运动前的体检不能被忽视。

  打猎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运动,既考验人的观察能力,又锻炼人意志和耐心。但是出于对野生动物的保护,这项运动在很多地方都是被禁止的,即使在为数很少的打猎开放区,也是要收取高额的费用才能享受这种运动,所以打猎就和贵族运动联系到了一起。现在,在美国的内华达州居然可以猎鹿了。因为生活在北部森林里的野鹿,正面临着食物严重缺乏的困境,眼看它们在冬天饿死,还不如便宜那些打猎爱好者,当地官员们称这项计划为“无奈却必须的选择”。从11月6号到12月3号这段时间里,1000只无角雄鹿会被当作猎物射杀。

  你是一下班就乖乖回家的好男人吗?那你肯定是家中模范标兵。但是据每日邮报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说,在单位里能成为模范标兵的,往往是那些下了班,约上三五好友出去和上几杯的人。在这个雇佣调查里还说,这些下班小酌型雇员的收入一般会比居家型的要高上10%到14%,因为他们有非常强的社交能力,能言善道,和客户,同事相处也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时又表现得非常有效率。令您更想不到的是,女性职员在这点上的区别比男性更为突出。不过我们可不是为那些流连夜店酒吧的人找不回家的借口,您看清楚了,我们指的是有节制的喝上一两杯,来联络感情的情况。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